泉源网

重新得力

[ 7258 查看 / 0 回复 ]

    今日经文: 《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从新得力,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他们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以赛亚书40:31) 
   

    有时候, 你可能会觉得筋疲力竭,压力大到你不确定可否迈出下一步。你可能把时间花在处理一个接着一个的危机,不断把时间与精力投注在帮助他人。主耶稣要更新你的力量,使你享受他所要给你的丰盛生活。而得福之匙在于等候神。

  我们这个世代最不喜欢等候。我们被自己所有的承诺和责任推得团团转。我们匆忙度日,从未停下来评估自己的活动。我们有时候急躁地着手动工,跑在神的前头。神重建我们的工作之一,是要我们慢下来,聆听他。当我们等候神的时候,他会提醒我们完全倚靠他的力量;当我们慢下来,寻求他的旨意时,他会透露他的计划。

    以圣经的角度看,等候主绝对不是被动的,它永远是主动。等候本身需要停止自己的追求,全心注意在神身上。我们可能要放弃某些填满生活的活动,也可能要一整天安静地坐在主的面前。然而,如果求问神,神会提供事工的资源,而那些资源是我们过去凭靠己力求取的。神可能让你知道,你做事背后的动机是出于罪恶感,那不是神要你去做的。

    耶稣所担负的责任,比你所担负的责任,要大得多。需要他的人数,比起需要你的人数,要多的多。然而,他从未被事工压得喘不过气,或力不从心。现在,耶稣基督已经提供你指引,好叫你能达成天父的旨意,每日得到足够的力量前行(马太福音11:28)。

让我们祷告:
《主耶稣,求你帮助我们在事工上,时时寻求神的旨意,而不是自以为想当然;求你帮助我们完全信靠神,而不是习惯于靠人为的努力。让我们每天来到神面前,等候、聆听、祷告,在主里面,从不乏力。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马太福音11:28)


摘自《每日经历神》 


最后编辑quanyuan 最后编辑于 2009-11-25 22:22:0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