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运用信心

[ 6869 查看 / 0 回复 ]



      今日经文:《那没有看见就信的有福了。》(约翰福音二十:29)

    圣经是为那些没有信心的人写的。信心并不是要我们相信那不真实的事情,也不是去相信那些没有确据的事,若是如此,那就太愚昧了。

  如果我们一点信心都没有,那么就该来读圣经。我们如果是属于“小信的人”,借着读圣经就可得着多而又多的信心。运用信心并没有什么神秘性,我们生下来就在运用信心,因为我们每天都得对自己的医生、银行、配偶和老板存着信心。若没有这等天然信心,我们的生活就无法正常运作了。因此,每个人都能够运用信心,你也能够做到。

  头脑是人的“怀疑机器”。当然人们会说:“我要看见了,才相信。”但是,如果信心能够被证明出来,那么你就根本不需要运用它了。“看不见”并不代表你就不能相信。人的肉眼无法看见放射线,但我们都知道它的效果;没有人见过神,但却有千万人可以看见神在他们生命中的影响。信心的运用是一个决定,你今天就可以作决定永远信靠神。

  信心就像电线,会携带着能力,但是它并非能力的本身。信心使我们连结于能力的源头——神。许多基督徒想借着千万种理论和方法,来得着神的大能。而有些人所尝试的方法并不可靠,比如以很长的祷告、或是借着触摸圣徒的遗物等。耶稣的门徒并不是从神秘的领域得着能力。今天,借着耶稣基督在十字架上受死,以及死里复活,神已经提供我们生活在地上所需要的能力。任何平凡的人只要凭着信心,就能连接于耶稣基督,不需要借由任何神秘的管道。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翰福音十四:6)他是神与人之间惟一的中保,他为了我们付上极大的代价。所以,永远不要低估你运用信心所带出的能力。

让我们祷告:
《主耶稣,因你死里复活的大能,我们得以完全地信靠你,从你那里得到信心的能力。让我们每天以信心宣告,每一个人都能运用信心,当然, 我也能!让我们活出信心的生活。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摘自布永康牧师《每日经历神的火》

                                                                                                                                                                                                                                                                                                                                                                                                                                                                                                                                                                                               
最后编辑quanyuan 最后编辑于 2009-11-26 21:51:0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