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诚心所愿

[ 7374 查看 / 0 回复 ]



      今日经文: 《义人的心愿,尽得好处;恶人的指望,致干忿怒。》(箴言十一:23)

    有一段日子,我们常聚的妇女小组中,有两位因某些事情交恶了,原来要好非常的姐妹变成了互不理睬的陌路人。这种日子维持了一段颇长的时间,除了两位当事人,连我们旁边这些亲近的人心里也不好过。

    通常成人处于交恶的状况,旁人劝喻、安慰,都是建设性做法,效果却不大。

    因此,我们这些妇女惟有心里迫切盼望两位好姐妹早日和好,也恳切地为此献上祷告。

    某天早上,两位姐妹在一同参加一个浸礼的聚会上,竟然相拥起来,和好。

    我们欢呼感恩。事后另一位妇女跟我说,她渴望这一天好久了,我说,我也是啊!

    然后,我冲口而出:原来有时我们非常恳切的心愿,在不知不觉间就成了祈祷。

  又一次,我的钱包掉在一家服装店,自己并不知道。到发觉时已经搭上离岛的船了。那一次,钱包里的现钞不算少。坐在船上,我平静地祈祷,心里出现的是极平安的意念,圣灵让我忘记为失去钱包担心,却感动我为另一位需要安慰的人祷告,并且给她写安慰卡。我凭着心里的感动,船泊岸后,买了卡,回家写好,寄出,才再去那家店找钱包。事已经过了大半天。

    店员听我的描述,惊呼起来,说:“你的钱包还在真是神迹,一个装了这么多现钞的钱包,有人拾起,依然归还,在我们店里绝无仅有。”

    我拿回钱包,高呼哈利路亚!

  我不能说自己是什么义人,但是我想,我们都是软弱而目光短浅的人,活在世上,面对许多事情景况,其实都是没有法子,无能为力,也帮不上什么忙的。但是,每当软弱时,把心归向主,寻求他的美善、他的旨意,那么,万事便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能得着益处,或许是这样吧。共勉。

让我们祷告:
《慈爱的天父,我们知道你爱我们,一切美善都从你而来,我们愿在任何情况下,把心归向你,一无挂虑,凡事祈求感恩,经历你的平安、美善、信实。愿你的旨意引导我们,带领我们当行当想的,让我们和周围的人得着好处。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摘自《灵修小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