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请上帝回來

[ 8187 查看 / 0 回复 ]





金幼竹


在科罗拉多中学的枪杀案发生之后, 美国社会的反应是相当剧烈的, 那件悲剧一共死了十五个人, 两个凶手自杀, 一个老师为了救学生而死。 十二个被杀的学生中, 有一个从吸毒的痛苦中重生的女孩, 在凶手看着许多人在他们的枪下向上帝祷告时候问: 「谁相信耶稣基督」时, 挺身站出来说:「我相信。」凶手对她说:「你应该向我祷告。」就一枪把她打死了。
在悲剧发生之后, 许多新闻主持人请科伦拜中学的学生上节目。当那些学生被问起, 他们面临死亡的威胁时有什么感想时几乎都说, 他们在向上帝祷告。褔斯电视台的两位主持人在节目结束时, 请了林奇神学院负责法维尔牧师祷告, 看着那两个被访问的年轻女孩的外表, 让人忍不住怀疑她们是否真的认识耶稣基督, 但是, 法维尔牧师祷告完毕的时候, 她们说「阿们 ! 」的样子, 说服了我, 她们的确是认识祂的, 也许她们本来就相信祂, 也许, 她们是在这次事件之后才相信, 甚至是因为那个勇敢的女孩才相信也说不定,但是她们是相信耶稣基督的。
这是多么令人痛心的事啊! 在美国放任派人士 (Liberals自由派 ?) 无所不用其极地把上帝从学校、法院、政府机关或公众场合、图书馆和传播事业「赶」出去以后, 孩子们要在枪口对准之下才「能」在学校祷告而不被自由派人士批评和攻击!
在世纪之初, 耶稣曾经用这样的话骂那些专作表面功夫的犹太政教领袖:「你们这假冒伪善的文士和法利赛人有祸了! 因为你们好像粉饰的坟墓, 外面好看, 里面却装了死人的骨头, 和一切的污秽。」( 23:27) 那些自由派人士可说就是以前那些文士和法利赛人的现代版本。在科伦拜中学悲剧发生之后, 他们不但不回过头去探讨问题的根本, 反而一口咬定都是「美国来褔枪社会 NFA」的「错」。尽管所有犯枪杀的人当中只有百分之一点多的人属于来褔枪社会, 而美国有相当比例的人口住在乡村, 他们有权利也有需要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安全, 更何况整个问题的根本原是因为自由派人士所支持的各种政策已经把美国的道德纤维磨得差不多了, 那些政策包括提倡性自由、在学校发保险套、为了各种好大喜功的社会计划而多课税 ( 以致于父母都得外出工作, 使得孩子独处发生问题 ), 又严禁老师们不可在学校教导孩子圣经或道德教育 ( 自由派人士不相信世间有绝对的对与错了并且极力促成自由派的大法官被总统任命, 使得社会道德的根基遭到更大的腐蚀与伤害 )。
好在, 美国人民因科伦拜中学的悲剧痛定思痛, 终于将他们的反应传达给了他们的国会议员, 就在这次的「问题青少年条例Juvenile Offenders Act」的表决中, 国会以二八七票对三二九票, 附带通过了「公立学校可以陈列《十诫》」的条例 --- 由于自由派人士的「努力」, 美国在一九八0 年通过不准在公立学校陈列《十诫》。
但愿美国人民的努力不是暂时的反应而己, 光是在表面上请上帝回来是没有用的, 耶稣已经从十字架上下来了, 如果我们不让祂进到我们心里来, 只把《十诫》挂在墙上「意思意思」, 那么, 这和把祂钉在十字架上有什么分别呢? 但愿, 上帝还没有完全对美国人民失望, 而美国人民也能回归到他们立国时单纯而诚挚的信仰根基。
来源:                                                                                                                 宇宙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