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疾病不是神的计划

[ 7608 查看 / 0 回复 ]



  今日经文:《神怎样以圣灵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稣,这都是你们知道的。他周流四方,行善事,医好凡被魔鬼压制的人,因为神与他同在。》(使徒行传十:38)

  神所创造的世界本是美好的,然而疾病却像稗子一样,夹杂生长在麦子当中。但不要误会,神并没有种下稗子,那是“仇敌的作为”(参考马太福音十三:28)。神差遣耶稣《周流四方,行善事,医好凡被魔鬼压制的人,因为神与他同在。》这就是宇宙的创造者对魔鬼破坏的工作所提出的抗议。

  医学研究常可在大自然中,找到一些神所造深具疗效的植物。今天我们也可以经由自然界所发现的药物得着医治。然而我们的神不仅用自然界的药物来医治我们,他也用超自然的方法来行医治。圣经告诉我们,疾病并非神的旨意,而医治则是出于神的作为!今天,神的手仍然触摸我们,这是远超过我们所能明白的。每一年,全世界都有许多超自然的医治发生,为要向你证明《耶稣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远,是一样的。》(希伯来书十三: 8)。

  当耶稣来时,他主动医治了许多人。在约翰福音里,即使没有人要求他行医治,主耶稣仍然行了许多的神迹。主耶稣来到毕士大池,在那里有许多生病的人,他走向一个病了三十八年的瘫子,问他:“你要痊愈吗?”这个人连一声“好”都没说,耶稣就医治了他(参考约翰福音五:2-15)。耶稣后来遇见一位生来瞎眼的人,这一次,连问都没有问,便直接医治了那人的眼睛(参考约翰福音九:1-7)。耶稣基督昨日如此,今日也是如此!

  当然,耶稣也看重医药,耶稣说:“康健的人用不着医生,有病的人才用得着。”接下来,耶稣立刻去医治病人了。无论神是借着医生,或是借着他自己的权能,你只要学会与神同工,就能领受医治。你也会明白神是多么爱你,而他所要的是:〈你凡事兴盛,身体健壮,正如你的灵魂兴盛一样。〉(约翰三书2节)

让我们祷告:
《主耶稣,你是我们最大的医生,你的心意是要我们灵魂、身体都得医治。我要抓住主的应许,防备仇敌魔鬼所撒使人罹患疾病的稗子,领受神为我生命的心意,就是灵、魂、体都健康兴盛。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摘自布永康牧师<每日经历神的火>
                                                                                                                                                                                                                                                                                                                                                                                                                                                                                                                                                                                               
最后编辑quanyuan 最后编辑于 2009-11-28 20:40:5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