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在他凡事都能

[ 7140 查看 / 0 回复 ]

颂恩

    “就如神从创立世界以前,在基督拣选了我们,使我们在他面前圣洁,无有暇疵。”(以弗所书1:4)

    “你们得救是本乎恩,也因着信。这并不是处于自己,乃是神所赐的;也不是出于行为,免得有人自夸。”(以弗所书2:8-9)

    我和我先生幼年时期在教会学校读过书,也去教会做过礼拜。对牧师讲道的内容已毫无印象,不过那充满宁静和平安的赞美诗歌却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如圣诞歌曲“平安夜”等。

    后来上中学,因转学校,我们再也没有去过教会。直到1998年,我在大陆退休后,和我先生一起到加拿大的多伦多探亲,来到了活水堂北区教会。有一位传道人对我们说了这句话:“在这漫长的几十年岁月中,神并没有放弃你们,而是拣选了你们。”

    当然,神的意念我们不能预料。但是,想到在多伦多以后,发生的一连串事情是那么出人意料而又非常顺利地解决,使我们领悟到:这的确是神的美意。首先,我先生当时虽已超过退休年龄,但尚未退休,继续任教。当时,教学和社会工作一大堆,等待他去做。说来也奇怪,一是:对工作认真负责善始善终的他,竟执意写信回国,向领导提出,要求立即退休,以便和我一起定居国外,帮助儿子媳妇操持家务,抚养孙子。再有:就是我们在办理永久居民时遇到了极大的困难,活水堂非常有爱心的神的仆人高牧师出面,找了有关部门主管,说明情况,据理以争,终于顺利地取得我们永久居民的合法身份。真是感谢神的丰盛的恩典。

    1999年4月,在这个神圣的殿堂里,我们一起接收洗礼,正式归于基督的名下,获得重生,成为神的儿女,从此打开了我们蒙福的管道。在活水堂这个属灵的家,我们真正认识了这位全能的父,也了解了人的原罪,认罪悔改、接受耶稣基督、有了永生的盼望。

    “惟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神的爱就在此向我们现明了。”(罗马书5:8)

    有一位牧师在证道中,把全部圣经归纳为三句话:神爱世人;但世人有罪,罪的代价是死;上帝不忍见我们永死,为全人类预备了一个完整的救恩计划:让他的爱子耶稣基督道成肉身,降临人间,为世人的罪被钉死在十字架上,主耶稣的宝血洗净世人的罪,使信他的人不但不死,反得永生。

    主耶稣基督第三天从死里复活,战胜死亡,所以人可以倚靠这位救主,只要我们认罪悔改,永远跟随他,我们便可以得到永生。

    上帝是慈爱的,也是公义的,我们千万不能以有罪的为无罪。有罪的人是无法亲近这位完全圣洁的上帝。我们应尽早接受耶稣基督的大爱和救恩。

    “岂不知你们的身子就是圣灵的殿吗?这圣灵是从神而来,住在你们里头的;并且你们不是自己的人,因为你们是重价买来的,所以要在你们身子上荣耀  神。” (哥前6:19-20)

    圣灵感动和充满

    信主以后,我们周日参加主日崇拜。初期,在唱诗歌颂赞神的美善、歌颂祂的作为时,我竟随着歌声放声哭泣起来。当时,我既没有想到什么伤心事,也没有受到什么委屈,就是忍不住地想哭。哭完后,内心却感到特别释放、特别喜乐。后来才知道这是内住的圣灵在做工。圣灵具有情感,是他让你流下感恩的泪水,这泪水也包含了喜乐、平安和盼望。

    有一次团契活动时,牧师为我按手祷告,我突然觉得一股热流通往双臂和全身,两手发麻颤抖,不一会儿,两脚后跟发软,控制不住而倒下,接着就忍不住地大笑起来,笑得停不下来。当时我心里非常明白,只听得牧师向大家解释:这是喜乐的灵,信徒得能力,要被圣灵充满。这是神的旨意,也是他的命令,其目的是为着见证基督。我满心感谢神。第二天,我发现我正在犯的肩周炎已大有好转。

    从此,每逢主日崇拜,我们会全身心地投入,仰望神,数算他的恩典,颂扬他的荣耀。教会也给我们安排学习了信心的功课,坚持奉献,并且参与侍奉。虽然十分忙碌,但内里却感到心灵的满足、喜乐和平安。

    “我又告诉你们,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扣门就给你们开门。” “圣灵显在各人身上,是叫人得益处。”(哥林多前书12:7)

    我先生的见证:

    2004年夏天,我在中国接受鼻息肉切除手术。在病房里,一位病友说这病会反复,我去年切除了,今天又来了。听了他的话,我就多次向神祷告,求神给我勇气和力量,配合医生把手术做好;求神给医生信心和能力把手术做成功;求神不要让手术留下后遗症,特别是不要再复发。这些祷告词在手术前,特别是在手术中,我不断地祷告,结果,手术十分成功。临出院时,病房里护理的医生说:“手术做的很好,鼻腔很光滑。”门诊的医生见我问道:“你吃苦头了吧?”我说:没有啊,我在手术中和手术后一点痛感都没有。她说:“不可能啊,是你耐痛吧?”我说:“我真得一点痛感都没有。”对此,她表示十分惊奇。同房了的病友也说,他在手术后一段时间内痛感比较大,要服止痛药。

    我们还有一些经历都说明,在我们遇到个人难以克服和无法把握的困难,真心向  神祷告时,神都成全我们,而且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神做工的方法和过程,我们事先根本想不到,事后则感到非常奇妙。

    我的见证:

    我是一名退休教师,长期伏案工作,患了颈椎增生病。

    不仅头痛转动不灵活而且头晕,还经常隐隐作痛,有时痛得难以入睡。医生说这种病不好治,我只得长年忍受其苦。

    信主后,有一日,一位传道者给我做按手祷告,嘱咐我对神的医治要有信心,要主动求圣灵充满,我顺从照此去做,一会儿,我被圣灵充满倒地,静卧片刻后起身,发现颈部不痛了。我欣喜非常,把喜讯告诉家人,他们无不为之兴奋,大家都感叹这位神的神奇医治和大能的彰显。时过几日,不仅我的颈椎不痛,头不晕了,而且颈项活动自如。直至今日,一切正常。再次感谢神的大恩大德。

    在这以后不久,一位宣教士为我按手祷告,一会儿转过头去,又转过来对我说:“你的肠道有病,求主医治。”然后又转过去自己祷告。结束时说:“主已医治了你的病,哈利路亚!”我就当时十分惊奇,在这么短短的几分钟内,我又没有什么感觉,怎么就治好了我的慢性结肠炎呢?但我心里并不怀疑。我决心乐观其成,奇迹果然发生了。早先被医生判为治不好的结肠炎,神就有能力治好。在这以后没几天,当我坐着时,我突然感到左下腹有一种被按摩的感觉,大约上下有六、七次,随后感觉就消失了。接着,我左下腹疼痛感也消失了,我的排便能力比以前顺畅了,大便也不知从何时起成形了。总之,慢性结肠炎所带来的症状全都没了,一切恢复正常。我的体重今年第一次超过百磅。

    “从水里上来,主的灵把腓利提了去,太监也不再见他了,就欢欢喜喜地走路。后来有人在亚锁都遇见腓利。他走遍那地方,在各城宣传福音,直到该撒利亚。”(使徒行传8:39~40)

    当我学习圣经上述章节时,经过传道人辅导,明白了神的又一奇妙的作为……为了侍奉和神的工作把人从某地提到另一地。这乃是三位一体神独有的,是无限的,是无所不能的能力所创造的神迹啊!接着有好几天,每当我想到这一神迹,我心里非常激动,而且感叹不已,我是多么仰望慕神的大能作为。天父,在你的确没有难成的事!

    过了一段时间,有一天,我看见儿子出差日本买回来的数字照相机,放在火炉架上面的木托板上一个照相框后面,为了慎重起见,我顺手把它拿下来,放到一个自以为安全保险的地方。过了一个星期,儿子和媳妇都不约而同地问起该照相机在何处?我说是我放的,就马上去某处取,没找见,到处寻找没有结果。糟糕,我终于忘记了我把它放在什么地方了,怎么办?

    接连找了好几天,还是找不到。当时我孙子才3岁多,他不可能爬到那么高台上去拿东西的。晚上,我就跪在床前向神祷告:“慈爱的天父,我满心感谢你。这一阵子在我家发生的事你都知道了,我有罪,我太过于自信,明知自己记性不好,为什么那天放照相机不让我丈夫也知道一下那个地方呢?现在,我向你悔改,天父,求你宽恕我,帮助我,求圣灵给我一点提示,让我能够尽快地找到照相机。阿爸父,你是慈爱的神,你是不会让你的儿女处于无助的境地的,我会耐心的等候你的帮助。祷告祈求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过了几天后的一个早晨,我先生突然跑来告诉我,照相机找到了,就在那个照相框后面搁着。当时,我真得惊讶地不得了。但我还是问了儿子和媳妇,是不是他们找到后放到此处的?回答都是否定的。那么,这就是神的作为。我儿子说:“神能提人,当然也能提物,在神有什么做不到的?”

    哦,天父,感谢你聆听了我的祷告,帮助我完成我的心愿……把照相机从我忘记的地方又提到原处。你那神奇的作为是我们多么地不可思议!多么令人惊叹不已!你真是又活又真的神!

    约翰福音6:39 “差我来者的意思,就是他所赐给我的,叫我一个也不失落,在末日叫他复活。”

    在这四十多年里,神没有放弃我们,“又因爱我们,就按着自己意旨所喜悦的,预定我们藉着耶稣基督得儿子的名分,使他荣耀的恩典得着称赞;这恩典是他在爱子里赐给我们的。”(以弗所书1:5-6)我们经过了许多年的唯物主义的教育,曾告诉我们:没有上帝。但是,由我们的经历见证得出:神是真实的。信他的人,无论在哪里,遇到什么样的难处和试炼,都不要丧胆。他必开路、安慰、医治和坚固我们。在地上,我们以他的信实为粮,一无挂虑。我们的行事为人与所蒙的恩相称,在世敬虔度日,明白并行主的旨意,愿他在教会和每个神的儿女身上得着荣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远远。阿们!

来源:                                                                                                                 泉源                                                                                                       
最后编辑quanyuan 最后编辑于 2009-11-30 10:18: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