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选择

[ 7103 查看 / 0 回复 ]

葛林 麦克英代尔

人因为有选择,所以变得违反规则,

一般人生活在现今繁荣的经济体系下,

在任何人、事、物中都有很多的选择,

也因为有太多的选择,所以举棋不定、犹豫不决变成了大部分人的习惯。

当你看着别桌跟你吃的不一样时,你可能开始怀疑是不是他们的比较好吃?
所以每当拿起菜单目录看到林林总总一大推的菜名,你只好又开始举棋不定啦!

当你看到朋友、同学日子过的不错,你可能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入错行、选错公司了,于是三心二意、工作不力,下场只好每况愈下。

当你逛街看到美女、辣妹,你可能怀疑自己是不是娶错老婆、交错女朋友?回家便没好脸色看!感情怎么会好?也因为选择多了,更容易使自己迷失、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记得有一次咨商一对夫妻,过程中我问老公: 『假如这辈子你只能买一部喜欢的车,也不能换,那你会如何保养这部车?』 老公很兴奋的说:『那我会用最好的机油、准时保养、常常洗车.........。』 我边点头微笑边听他讲了一大堆,这时我又问: 『那假如这辈子你只能娶一个老婆,也不能换,那你会如何对待她?』
这时老公脸一红,搂著老婆伸手跟我握手说:『我知道答案了!』 一瞬间老公看老婆的眼神都变了。

有时侯没有选择会比有选择好! 在今天你如何重新面对你的工作?你的另一半?
~~如果没有选择
生命是一连串孤立的片刻。
靠著回忆和幻想,许多意义浮现了,
在消失与浮现不断的重复之中获得解放与安慰。
好好珍惜身边的人哦........


『在身边默默为你付出的人往往都不懂得珍惜 就是因为有了选择才会错过身边的宝』


来源: 基督时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