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日出的启示

[ 8412 查看 / 0 回复 ]

赵云

朋友!你看过日出吗?当清晨,旭日从静静的水中升起,那桔黄色的光穿过地平线,扬洒在空中。那光是多么地绚丽,那光又像一股暖流,热情地奔向大地。如果你看过,一定会被这情、这景所陶醉、所鼓舞。我曾经“探索”过:有人宁可多花几万块钱买一栋靠海、靠湖的房子,为的是能有机会天天看日出。问他们“为什么?”回答是“看日出,一天的心情都会被她激发的非常美好。”

“心情”是除了吃、穿等物质需要以外的必不可少的。我就是为了“心理需要”才开始接触上帝的。当面临一个陌生世界,又无亲友在身边;经济困难;婚姻破裂;学业无成的局面,我深感忧虑。当准备驾一辆破承担“老爷车”做长途迁移的时候,我恐惧了。这时有个基督徒的朋友从千里之外打来电话“只要你信,我们就一起祷告,你一定会平安到达的”,我祈祷了,但还是将信将疑,当我奇迹般地安全抵达时,我信了!

其实上帝不管在我们信或不信的时候,他已经在我们身边了。他不仅供给我们衣食所需;而且更重要的是他还在维护我们的心。如果没有起程前的祷告,我也没有胆量上路。当我信服(感谢主!)我体验到只要向他求,就必得着。神总是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刻,将我们最需要的给我们。

上帝是伟大且无私的,是一点一滴作工在我们的心裹的。我在“达拉斯”时,与几个年轻人合租个公寓,有位上年纪的大妈常来传福音给我们,开始还听几句,很不上心,后来,见她来了,我们便躲起来。有个周末的晚上,她又来’抓”我们去教会吃饭,并说替我们付了饭费。我推辞不掉,就演“空城计”,推说:“进房间换衣服”,然后从后门逃掉了。我想这次可得罪她了,以后不会再理我们了。可是几天后,又见到她时,她却高兴地说:“上帝就喜欢你们这样调皮的孩子”,我们实在不好意思,去了一次教会,虽然当时我没有信主,但在主引领我的道路上,永远忘不了那位大妈的耐心,和和蔼传道的信心和热情,她给我的感动就像神引领每一人一样,是那样的体贴;那样地充满了恩典。

当我在“棕榈滩华人教会”受洗的时刻,那是我终生难忘的一刻。每当回想起那一刻:“十字架、十字架”的歌声会在耳边回响。成为基督徒是伟大福份,是主用他的宝血洗净了我们的过犯和罪恶。同时又给了我们一颗愿意像门徒一样跟随他的崭新的心。从此我将心理沈重的包袱卸下,尽管学习压力;经济压力还是存在,但心理的承受方面确实有了根本性的改变。因为神将平安与喜乐种植在我们的心里。 上帝是光,是检查我们心的法宝。在这光照之下,我感到温暖;感到有依靠。同时又感到自己心里还有许多需要清理的“污垢”但我不惊慌,我知道  神会关心每一个孩子一样关心我的。只要完全地信赖他,只要将自己的心献上给他。

神在造我们以前,就造了人们生活环境所需一切。当然包括美丽的日出。只要你信靠他,他会像朝霞一样,每天出现在天上;出现在你身边;出现在你心里。用他的大能,通过光洗涤你的心,然后再用他的暖流为你加油。使你每一天都过得充实、快乐、有平安在心间。朋友!你喜欢日出吗?感谢 神!


来源: 希望之声
最后编辑quanyuan 最后编辑于 2009-11-30 12:59:5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