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青年人越受网上色情威胁 基督教组织关注

[ 7208 查看 / 0 回复 ]

张洁茵

近日有调查显示网上色情内容在美国越来越普遍,而青少年以至大学生更加是严重受到威胁的一群,因此引起了基督教团体的关注。

根据一个通过科技和教育防止互联网用户接触色情资讯的机构Integrity Online昨日发出的新闻稿,新罕布夏大学的一项研究调查发现有42%年龄介乎10至17岁的被访者在过去一年曾经在网上看过色情内容,其中有66%指出是非自愿的。

Integrity Online的主席William C. Mathews说:「想像从电话拨号发展到今日的宽频连线,浏览的页数也正在以指数方式递增。随著迅速的科技发展,比如IPODs、手提电话的最新弁邬M网上游戏,孩子们接触色情资讯的途径也增加了。越来越受欢迎的社群网站,例如MySpace.com和Facebook,更加是散播色情资讯的肥沃之地。」

Mathews又指出,著名的伦敦经济学院(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的一项研究发现达57%年龄9至19岁的少年看过网上色情资讯。

可是,更大的问题是虽然有48%的父母尝试使用一些科技工具去保护孩子接触色情网站,但青年人往往比父母在这方面知识丰富,很容易就解破了这些界线。
国际著名的校园宣教事工学园传道会(Campus Crusade for Christ)目前正在与Bravehearts, Inc.合作,推动一项全国性的计划,教育学校里的年轻人有关色情和性上瘾的真相。他们已经在超过80个校园作了一个题目为"Porn Nation - The Naked Truth"的多媒体,开始向学生打开色情对他们的影响的对话。

计划也包括调查研究,有超过21,000位学生受访问。报告显示多于两成学生认为他们的性生活不正常,其中三分之一认为自己被性行为拖垮了。最令人惊讶的是,有超过15%的学生有发展成性上瘾的倾向,比一般美国成年人的比率要高出两倍。

Bravehearts的创办人Michael Leahy说:「色情带给人谎言能进入到我们灵魂深处的需要。」 Michael曾经是一位隐密地长期性上瘾的患者,他向学生们分享怎样从重获自由。他指出,这种自由让他了解到灵性与性之间的「密切」关系。
也许色情在校园里面的确变得越来越普遍,但是也代表了学生们对灵性方面的强烈饥渴。

学园传道会发言人Tony Arnold强调研究中有八成被访者认为属灵方面是生活中的重要部分。他说:「他们的生命中有著对某些东西的强烈饥渴,也许这一代比40年前的那一代还要多。」

Arnold说明,越来越多学生参与基督教活动,校园事工正在全美各地复兴起来。目前,学园传道会活跃于美国1,163所大学和学院。 

来源: 基督新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