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基督徒为北韩禁食祷告40天运动明日开始

[ 8646 查看 / 0 回复 ]

张洁茵

由专门推动北韩宣教、位于加州的基督教事工机构NK Missions发起的国际祷告运动已进入另一阶段,6月1日至7月10日全球各地的基督徒将为北韩禁食祷告40天。

根据NK Missions提供资料,来自美国、苏联、乌克兰、肯雅、赖比瑞亚、中国、日本,南韩及北韩等各个国家的基督徒都会参与这次禁食祷告运动。这次禁食祷告运动的题目主要针对北韩的孩童及青少年。

NK Missions指出,年轻一代正面临著巨大的冲击。不但美国青年人滥用药物、滥交及患有精神病的情况日益严重,就连一向重视传统伦理关系的亚洲家庭构造也在逐渐出现问题。在共产主义控制的北韩,青少年经历也很大的「属灵攻击」,他们长期营养不良、被无神论主义洗脑及被迫崇拜偶像,诸如前北韩领袖金正日以及他的儿子。

《美联社》报道,联合国世界粮食组织的发言人Mike Huggins去年底结束北韩访问后表示,大约有37%的6岁以下儿童营养不良,另外有三分之一的北韩妇女患有贫血及营养不良。

因此,NK Missions希望通过这次禁食祷告40天运动,呼吁全球基督徒抓住神在《圣经》玛拉基书4章6节的经文中的应许「他必使父亲的心转向儿女,儿女的心转向父亲,免得我来咒诅遍地」,祈求神在北韩降下医治的雨,转化这片土地。
「我们祈求这个应许将会在我们的生活、我们的社会、北韩,甚至我们的家庭中成就。」NK Missions网站上说,「我们不会绝望地祈祷。神已经在工作,并且为准备每位将要接受耶稣的人而带给很多家庭医治与和好。他也在准备很多家庭、儿童、父母的精兵一起来祝福这个世界很多国家。」

在祷告及禁食的期间,参与者也会顺道为自己国家所面对的青少年问题祷告,例如滥用药物、童党暴力行为、不贞洁、忧郁症及家庭结构的改变等。

北韩禁食祷告40天运动是NK Missions今年发起的国际祷告运动的第二阶段。第一阶段「21日突破为北韩」已经在4月1日至21日完满结束。接下来,今年还有定于8月15日的为「北韩禁食祷告日」,以及11月4日至11日的「北韩祷告周」。

更多有关为北韩祷告运动的资料,请浏览以下网站:www.nkprayer.com

基督新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