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数算神的恩典--------永不止息

[ 7262 查看 / 0 回复 ]

数算神的恩典--------永不止息
信主的道路是一条永不止息,永恒向上,爱中永生的道路。
我们或被基督大爱激励,或为了报答主恩,努力向上,永恒不止。
我们且不说基督十字架的大爱,就是生活中上帝一直无微不至地关爱我们。
患难困苦中他帮助我们。拿我来说,大学生病,国家让我住了四个月医院,接着学校就强行使我退学。接下来的是十年流浪岁月。但在流浪途中始终有一位慈怜上帝关爱怜恤我。世人沒有爱,仼意亏待我,上帝为我伸冤,他救我生命脱离死亡,还宝爱我,在我人生岔路口上总有你---------慈怜的父给我带领,为我铺路,你的爱数算不完,一路上浸满了你的恩典。你用奇妙全能之手让我这个有病的人,作了常人不可能有的成绩,还用奇妙之手使我有今天的工作。你给我妻子、儿子、房子,从来不使我求人,怜恤我,一路上紧抱 着我。
当我由于爱和罪中挣扎的巨痛而背不了十字架而远离你之时,你给我预备了一个适合我的烦忙工作。让我在工作中分散注意力,减少恶习。你还令校长向我动怒,使我这个缺乏父性的人具有刚性。你炼我,让我在苦难中顺命,当我爱人死后,你使我得荣耀。显为真实全能。同一个工作,你改变时势,使我释放,象现在为你工作-------不变而变一切的主,你全善全智全能,不偏待人--------一切你早已预定-----------你的旨意是美善.
生活中你无微不至关爱我,十字架上巨爱,人能拒绝?
髙天上帝为世人离开荣耀美妙天庭,下身人间成为至微,成心顺服,为我们背十架,舍命流血死在十架,复活升天,为我们代求--------此爱为何爱-------至极绝爱。
上帝的爱长宽髙深,谁能测度------万物在彰显他的荣恩,地极在发出赞美。
数算神的恩典,让我感怀-------我们要爱神所爱,恨恶罪恶。至死忠心,永不止息,以耶稣之心为心,努力面对,奋勇向前,尽心尽力,永不止息,爱神爱人------- 报答主令人流泪巨恩厚爱。谢谢主,赞美主。
本主题由 版主 高山流水 于 5/27/2009 11:39:47 PM 执行 移动主题 操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