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这是我父的世界

[ 8423 查看 / 0 回复 ]

joy_sha

最近一段时间经常在外出差。有一次在飞机上,起飞时气流不稳,颠簸得很厉害。空乘人员都坐回位子上,无法继续服务。开始难免紧张,祷告中,想到我们的父不是常用他的权能托住万有吗?我们这架小小的飞机,在父的手中,只不过像个玩具。

[url=]耶稣[/url]说,我们的父若不允许,我们连一根头发也不会掉下来。那么,我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呢?大人有时逗弄孩子,也会故意把他抛起,又接住,孩子不会觉得害怕,因为知道大人是爱他的,在跟他闹着玩。这样想来,天父也是爱我的,他也在跟我开开玩笑吧。他若不允许,我不会有任何事。就算有事,若是他允许的,那也肯定是对我最好的。想象我们颠簸的飞机,在父的掌心中抛起,落下,忽然想笑,父啊,你知道我好久没玩过山车了,在逗我开心吧?或者,是知道我昨晚睡得不太够,这会要摇着我入睡?拜托你不要摇得太厉害哦,要不然我就睡不着啦。

飞机突破了对流层,进入万米高空,在云层上方,是一片澄澈的蓝,灿烂的阳光从舷窗照射进来,机身恢复了平稳,刚才的颠簸好像已经很遥远了。天空如此澄净,美丽,心里忽然有句话:“这是我天父的世界。”

这是我天父的世界。何等让人安慰的一句话。当我们在各样的艰难险阻中挣扎时,让我们不要忘了,这是我天父的世界。宇宙万物是他创造的,也是归他掌管的,他常用他的权能托住万有,这一位神,就是我的主耶稣基督的父神,也是我的父神。因为我在基督里已经成为他的孩子,他爱我甚至不惜让他的爱子为我而死,救我脱离罪和死亡。基督的[url=]十字架[/url]显明神对我的爱,我对此没有任何怀疑。

现在,我所遇到的一切事,不管顺境逆境,都是出于他,也是为了叫我得他的恩典与赏赐。没有什么是我不能面对的,因为,这是我天父的世界。



来源: 赞美网
最后编辑quanyuan 最后编辑于 2009-12-03 23:36: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