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谁说不必去教会

[ 7012 查看 / 0 回复 ]

飞扬杂志编辑室

有一个人写了一封信给当地报纸主编,抱怨说,每个礼拜天去教会作礼拜,一点意义也没有,何必去呢?

「到现在为止,我已去了教会卅年,听过了三千次讲道,但我现在一篇也记不得。所以,我觉得去作礼拜真是浪费时间,牧师们讲道也是枉费心思,毫无意义。」这封信立即在这报上引起了一番热烈的议论。


这个话题延续了好几个星期。两方说法相持不下,直到有人敲响了一记暮鼓晨钟,他说:「到现在为止,我已结婚了卅年,我太太已为我煮了三万两千顿饭。这一生,我完全不记得吃过哪里些菜色,但我知道一件事,这些饭菜滋养了我,提供我足够的体力来工作和生活。如果我太太没有煮这些饭菜给我吃,我恐怕早已饿死了。同样地,这些年如果我没有去教会领受灵粮的供应,今天,我的属灵生命早已衰亡了。」

当你低沉到什么也不想作时,就是神作工的起头。信心可以看见那未曾看见的,相信那难以置信的,也得着那似乎不可能得着的。


为上帝所赐给我们身体和灵魂的滋养来感谢吧!




来源: 飞扬
最后编辑quanyuan 最后编辑于 2009-12-06 23:21: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