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圣殿重建与世人的关系

[ 9791 查看 / 0 回复 ]


陈少宁

  无可否认,圣殿重建的工作正在密锣紧鼓地进行,这个预言正在应验中,并且不断发展。读者可透过本书提供的信息,继续在这预言上留意,好叫你对圣经的话深信不疑。
  主耶稣说:「你们可以从无花果树学个比方:当树枝发嫩长叶的时候,你们就知道夏天近了。这样,你们看见这一切的事,也该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门口了。」(太廿四32-33)以色列已经复国,好像无花果树发嫩长叶一样;而以色列人这十多年在重建圣殿,恢复献祭的准备工作上又有极大的进展,一切都差不多准备就绪;这是一个清楚的讯号,提醒我们教会被提,七年灾难,以及主耶稣第二次降临的日子已经近在眉睫。
  根据圣经的预言,圣殿极可能在七年灾难的初期被重建。因为圣经所预言的「敌基督」不但会在七年灾难中,透过「兽印」控制全球经贸(参《末日兽印》),并且会藉普世宗教大联盟的帮助,使以色列与回教国家达成和议,令以色列人得以在七年灾难初期重建圣殿,恢复献祭之礼。然后那行毁坏可憎的大罪人敌基督,将会在七年灾难之半,如飞而来,停止以色列人献祭之礼,并且坐在圣殿,自称为神。
  以色列人的第三所圣殿最后的结局又是怎样呢?圣经预言家相信,这所圣殿会在七年灾难后期发生的一次史无前例的大地震中被摧毁。「第七位天使把碗倒在空中,就有大声音从殿中的宝座上出来,说:『成了!』又有闪电、声音、雷轰、大地震,自从地上有人以来,没有这样大,这样厉害的地震。那大城裂为三段,列国的城也都倒塌了;神也想起巴比伦大城来,要把那盛自己烈怒的酒杯递给他。各海岛都逃避了,众山也不见了。」(启十六17-20七年灾难实在可怕!
  亲爱的朋友,圣经的预言不单提供强而有力的证据,使我们知道这位默示圣经的神是又真又活的,也同时提醒我们,神的国很快就会临到,我们要逃避那将来的灾难和审判,预备好自己迎见神。

  预备自己迎见神

  亲爱的朋友,历史的巨轮按着圣经的预言前进。圣殿重建的预兆已经一一呈现在你眼前,主耶稣再来的日子已经逼近,盼望你不再拖延,接受主耶稣作你的救主。「当趁耶和华可寻找的时候寻找祂,相近的时候求告祂。」(赛五十五6

  朋友,你愿意藉着主耶稣基督的救恩进入快乐的永恒,还是带着自己的罪堕入永远绝望的火湖呢?圣经说:「罪的工价乃是死。」(罗六23)但神极爱我们,不愿意我们任何一个人因罪灭亡!因此神差遣祂的独生儿子耶稣基督来到世上,为我们的罪钉在十字架上,代替我们受刑罚,使我们可以藉着祂得蒙拯救,罪得赦免。主耶稣虽然死过,但第三日已经从死里复活了!祂确实能够救我们脱离罪恶,使我们有丰盛、圣洁的人生。有一天祂更要与一切信祂的人畅聚在永恒的天家。你愿意接受主耶稣基督为救主,靠祂得着永生吗?

  你若愿意,现在就请你向主耶稣祷告:「主耶稣阿,多谢你爱我为我死,替我受了罪的刑罚。现在我接纳你作我的救主,求你赦免我一生所犯的罪,求你赐我力量过丰盛的新生活。诚心祈祷。」

来源: 基督徒生活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