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让香港成为普世校园宣教的差遣基地

[ 8216 查看 / 0 回复 ]

于嘉豪 / 基督新报记者

本年
62975日,香港学园传道会校园同工组成300人的强大队伍,参加了南韩盛大举行的全球大学生宣教会议(CM2007),与来自全球各地学园传道会的16千多名参加者,同领受全球6千间未得校园之异象,认领海外未得校园和差遣工人。

729日下午,香港学园传道会举行了一场热烈的CM2007异象分享会,分享大使命,为未得之民祈祷,并深化异象,宣告以CM2007聚会为起点,「让香港成为一个普世校园宣教的差遣基地」!

分享
CM2007感受和得着

当日于九龙湾的仁济医院罗陈楚思中学会礼堂内,
200多名CM2007与会同工们,分组摆设了几十个差传摊位,展示柬埔寨、印度、中国等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福音现况以及需要。同工们热情地抓住每个参观者,与他们分享参与CM2007所得成果,所领受的异象,为何特别对某群体有感受,分享该群体的需要,然后又拉著来宾为该群体一同祈祷。
CM2007大会上,大约有1万多名南韩当地大学的同工们,看见他们都在很年轻的时候就已经为主摆上,献身做宣教士,停学一年至两年去宣教,我们都很佩服!」一名同工说。
「在大会中最为感动的,是来自200多个城市的参加者一同敬拜的场面。」带职侍奉的Fanny姊妹说,「没有国家的界限,也没有地上种族的界限,我们众参加者一同赞美,互相祝福代祷,同心祈祷,一同立志为主做工」她亦表示看到香港对福音有很大的需要;对于一个已发展富裕的国家,人心非如村落的人一般简单,此复杂的思想反而成为与福音阻隔的墙壁。
她表示大会呼召参加者为福音摆上,或把一年时间摆上去传福音,或把一个月的人工奉献用于福音工作。而她自己亦立志把生命摆上,积极考虑全时间侍奉神,在职场中努力为主作见证。

呼召参与校园宣教

异象分享会上第二个环节有诗歌敬拜、
CM2007影片精华分享,宣教士分享于创启地区传福音经验,呼吁同学们摆上,参与服事于广大华人大学的禾场里。
据介绍,在CM2007香港300多名参加者中,大约一半人立志回应「6000」异象,立志前往福音未达的校园开拓;其中50多人更是积极考虑奉献出1年或者2年的时间投入;还有近三分之一参加者表示盼望往邻近的创启地区校园开拓。
香港「学园」校园事工主任叶应霖同工分享了「让香港成为一个普世校园宣教的差遣基地」的异象。他表示「不可让人少看你年轻」,香港人可以关心未得群体,可以成为他们的祝福。
他表示,本地校园福音事工不但在「港大」、「中大」、「科大」等七所大学开展,还要拓展「演艺」、「IVE」、「珠海书院」,而位于北角的树仁大学将在今年开拓,全场为此欢呼。

来源:                                                                                                                 基督新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