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著名布道家葛培理迎接八十九岁生日

[ 8016 查看 / 0 回复 ]

李倩倩 / 基督日报记者


20071108

本周三是世界著名福音布道家葛培理牧师的八十九岁生日诞辰,他感谢神所赐予的健康和美好的家庭,并表达了自己一直以来的期盼──和妻子路德在天上相聚。

葛培理牧师坦言,自从陪伴他64年的妻子兼同工于今年614日去世,自己的悲痛超出预料之外,但同时也被神不变的爱和恩典所激励。

他说:「有时候,我感到一部分的身体都被撕裂了;在某种程度上,这也是事实,毕竟路德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但是信仰给了我很深的安慰,如果没有从神而来的力量,我无法想象如何能度过这个难关。」

葛培理牧师接著说:「我的五个孩子不断地来看望我、陪伴我,这是神给的很大的祝福。我感谢他们并以他们每个人为傲。」

531日,在Charlotte的葛培理国际布道会(缩写为BGEA)总部,前总统老布殊、克林顿和卡特与葛培理牧师一起把葛培理纪念图书馆献上给神。

有成千上万的人参观葛培理纪念图书馆,此馆继续向人们陈述著葛培理牧师孜孜不倦传了60多年的神的话语。

今年葛培理牧师大部分时间在家度过,8月底被诊断出内肠出血之后,他在医院接受了几周的治疗。

830日从附近的北卡州AshevilleMission Health and Hospitals 出院后, Graham一直在家中进行健康恢复。

「我很期盼与家人一起度假。」葛培理牧师说,「我心里清楚,今年的这段时间会因为路德离世而变得极其艰难,因为她一直是我们家庭传统的维系者。但是,我非常感谢我们对天家所存有的信心。为此缘故,今年的圣诞节我们也要因基督的诞生而大大欢喜快乐。」

如果健康允许,葛培理牧师尽量积极参与事工、写作并关注他在1950年所创立的布道会的各项工作。他还为儿子葛福临和孙儿威廉将会展开的福音布道会提供支持和帮助。

来源:                                                                                                                 基督新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