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在爱心中服侍

[ 7619 查看 / 0 回复 ]

hgyuer正如人子来,不是要受人的服侍,乃是要服侍人。并且要舍命,作多人的赎价。[太20:28]
  前段时间聚会的时候听到一个见证:一个姊妹常常去参加聚会,但总受到丈夫的拦阻,但这个姊妹没有灰心,而是一直用她的爱来感化丈夫的心。有一天这个姊妹做了好多好吃的,大家可以去想想桌子上有些什么,鸡呀鱼呀许多好吃的......在餐桌上姊妹一个劲地叫丈夫吃,但她自己就是不动筷子,丈夫叫她和他一起吃,姊妹说:“你吃吧,我不要紧的”,丈夫不明白怎么回事,叫姊妹和她一起吃。
  但姊妹就是不动筷子,丈夫以为姊妹有什么事情,就告诉姊妹,一起吃吧,你不吃我也不吃了,但姊妹还是不动筷子,望着丈夫叫他吃。丈夫觉得很纳闷,为什么她不吃呢?后来姊妹告诉他:“你吃吧,我不要紧的”,姊妹说:“我如果离开世界了可以在天堂享受,可是你离开世界了会受很多苦,所以你趁在世有限的年日好好吃点......”,因着姊妹的爱,因着姊妹的话语,丈夫的心被触动了,他当场告诉姊妹,他要和她一起信主!
  圣经中告诉我们:“在那里虫是不死的,火是不灭的”[可9:48]
  弟兄姊妹应该都知道那个地方是指的哪个地方,亲爱的弟兄姊妹,你有爱灵魂的心吗?你为你的亲人着急吗?你为你的亲人能真正地付出爱心服侍他们吗?我有时候在想,其实很多时候我们身边的人不信主不是他们的问题,而是我们的问题。我们爱人的心够吗?我们常常总是在人前控诉我们身边的人怎么不好,可是我们却没有真正地付出爱心把他们往主里带!
  作为信主的儿女,你我应该有更广阔的胸怀,你我应该有更容纳人的气魄,可是多少时候我们在人前没有把主那馨美的爱流露出来!多少时候我们不懂得去爱,多少时候我们的爱心冷淡。很多时候你也许在想,“你要信就信,不信关我什么事。”但是亲爱的弟兄姊妹,别忘了我们是上帝的儿女。上帝的儿女理当为上帝做工传福音。上帝的儿女是愿意上帝的家庭不断地增加新人。
  每每在教堂聚会的时候,当你看到有一些新的朋友决志信主的时候,我相信你的心是激动的,我相信你是为之欢呼的,因为上帝的家庭又增加了新人,因为你我又多了新的弟兄姊妹,我们当然高兴,对吗?!
 
  圣经中写到:耶稣的智慧和身量,并神和人喜爱他的心,都一齐增长。[ 路2:52]

  这里写到主耶稣小时候有了很大的影响力。圣经中也这样告诉我们——
  直等到我们众人在真道上同归于一,认识神的儿子,得以长大成人,满有基督长成的身量[弗4:13]
  亲爱的弟兄姊妹,主耶稣的身量是什么样的身量呢?我相信那是爱的身量!主耶稣盼望我们长大。我们怎样长大?
  我相信你我长大需要行在神的旨意中,同时也要让周围的人喜爱你!虽然我们活在世上不是讨人的喜欢,但是上帝盼望在我们的身上看到“我们的智慧和身量,并神和人喜爱我们的心,都一齐增长”,这样能得以长大,满有基督长成的身量!
  所以我们要在爱心中去服侍我们身边的人,把神的爱带给他们!让他们能够感受和经历到神的爱,巴不得主自己动工!巴不得主在我们的心中将他的爱来满满地浇灌给我们!让我们懂得爱,学会爱,并能在爱心中付出,来服侍这个时代的人!
  主啊,谢谢你!谢谢你引导这卑微的孩子又可以来分享你宝贝的话语!主啊,你的话语真是我们生命路上的光!主啊,愿你话语中的真光照亮我们!主啊,巴不得你引导我们让我们去把你的爱传给更多需要你爱的人!主啊,求你施恩,让我们在你的话语中成长!主啊,帮助我们让我们更好地去爱神,爱人并爱自己!让我们在主的爱中与主合一!谢谢主听我们的祷告,奉主耶稣基督得胜的名求,阿们!
来源: 海外校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