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世界华人教牧领袖联署《圣经中的救恩要点》

[ 9720 查看 / 0 回复 ]

世界华人教牧领袖联署《圣经中的救恩要点》
- 呼吁众教会在真道上站稳                          基督日报记者

  【综合报道】由美国多位华人教牧组成的「圣经中的救恩要点」起草小组近日发表《圣经中的救恩要点》一文,获得世界各地众多主要华人教牧领袖联署支持,呼吁众教会在得救的真道上站稳。

据《时代论坛》报道,「圣经中的救恩要点」起草小组成员包括王守仁牧师、陈若愚牧师、陈惠文博士、陈济民牧师、黄子嘉牧师及王永信牧师。近年来世界各地的华人教会或同工之间在「一次得救,永远得救」的议题上有不少意见分歧,造成了困扰,因此决定成立小组起草《圣经中的救恩要点》一文,供教会参考。

「圣经中的救恩要点」起草小组成员强调《圣经》是信仰的最高权威,因为它是神藉圣灵对人的启示;而人对於神和救恩的认识,也应根据圣经上神亲自表达的心意,并且圣灵的光照及引领。起草小组成员根据圣经的教导对救恩的共识,通过《圣经中的救恩要点》一文发表,七个大纲如下∶世人的困境、真神的救赎、独一的救主、恩典的信心、圣灵的大能、信徒的生活、宣教的使命。

据《时代论坛》报道,《圣经中的救恩要点》已获得世界各地众多主要华人教牧领袖认同及联署支持,他们包括于力工、王永信、王守仁、王峙军、王美钟、江耀全、祁少麟、邱志健、李定武、李秀全、李帝平、李健安、李伟强、李德华、李锦洪、余达心、周大卫、周永健、周神助、林慈信、林慕忠、金新宇、马有藻、马英杰、马健明、陈世协、陈金狮、陈若愚、陈惠文、陈琛仪、陈镭、陈济民、孙约翰、陆苏河、庄祖鲲、高云汉、麦希真、麦振荣、张子江、张路加、梁洁琼、康 庆、黄子嘉、劳伯祥、冯秉诚、远志明、杨钟录、郑以心、郑果、潘士端、潘国华、刘同苏、刘传章、刘彤、蔡忠梅、戴绍曾、赖建国、鲍维均、罗锡为、龙维耐、苏文峰、饶孝辑、萧保罗。

主要华人教牧领袖们一同呼吁众教会在救恩的真理上持守圣经的教导,在一些非基要的立场上,互相尊重和接纳。他们又重申圣徒合一的基础是一主、一信、一洗、一个身体、一位圣灵、一个盼望、一位神,盼望藉著教会中不同恩赐的配搭,一同长成基督的身量,广传福音,荣耀真神。


来源:                                                                                                                 基督新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