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圣诞节:送行貧困地區的禮品鞋盒

[ 8064 查看 / 0 回复 ]

朱易
葛理翰的儿子富兰克林 葛理翰牧师上周在南加州表示,今年他主持的撒马利亚人组织将向110国家送出800万只礼品鞋盒,这些鞋盒里面装满了送给贫困儿童的各种礼品,同时在每只鞋盒送出之前,都有专人为鞋盒祈祷。

该机构的此项行动名为基督徒儿童行动,超过400名义工投入包装和运送鞋盒的准备工作,这800万个鞋盒是由地方各个教会的家庭准备的。每年这个时候许多教会要求他们的会友,将他们要送给贫困地区儿童的礼品装进一个鞋盒中,并由教会统一送

到基督教儿童行动机构,由那里的义工包装及祈祷后送往世界各地。

在这些鞋盒的准备过程中,地方教会中家庭的青少年子女们都积极参予,他们发现与世界其他地方儿童相比,他们承接了更多的物质享受,他们有理由将祝福分出去,这是一次极好的亲子教育时机,也是信仰传承的极好机会。

这项事工推出几年后,一年比一年更火热,越来越多的家庭投入捐献礼品鞋盒的行动,随着越来越多的礼品鞋盒送到全球各地的贫困儿童手中,上帝的爱和教会的关怀的种子也在世界各地播下了。


来源: 飞扬
最后编辑quanyuan 最后编辑于 2009-12-20 21:46: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