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改变了的生命!

[ 7709 查看 / 1 回复 ]


Tim Kimmel


      路易斯·劳斯(Lewis Lawes)於1921年出任美国纽约州新生监狱(Sing Sing Prison)的典狱长。在当时,那是最难管理的监狱。但是廿多年后,当劳斯退休时,该监狱已变成了一个人道主义的机构。研究者将功劳归给劳斯。当劳斯被 问及此监狱改观的原因时,却说∶“这全归功於我已去世的妻子──凯瑟琳,她就葬在监狱的围墙外。”

      劳斯成为典狱长时,凯瑟琳·劳斯是个带著三个孩子的年轻母亲。当年,每个人都警告她千万不可踏进监狱,但这并没有使凯瑟琳却步!第一次举办监狱篮球赛时,她带著三个可爱的孩子走进体育馆,与服刑人坐在一起。

        她的态度是∶“我要和丈夫一同照顾这些人,我相信他们也会照顾我,我不需要担心!”

她坚持要认识这些人,和他们的犯罪记录。她发现一名被判谋杀罪的囚犯,是位盲人,凯瑟琳知道後便前去探望。她握住他的手问∶“你学过点字阅读法吗?”

“什麽是'点字阅读法'?”他问。於是她教他阅读。多年以後,这人每逢想起她的爱心还会流泪。

稍后,凯瑟琳在狱中发现一个聋哑人,结果她自己到学校去学如何手语。许多人说,在1921年至1937年间,耶稣基督活现在新生监狱,她就是耶稣基督的化身。

後来,她在一桩车祸中遇害。第二天,劳斯没有出现在监狱,因此,代理典狱长代替了他的工作。消息似乎立刻传遍了监狱,大家都知道出事了。

    当她的遗体被放在棺木中运回家的那一矢,距离监狱有四分之三英哩远。代理典狱长早晨散步时,惊愕地发现,一大群最凶悍、看来最冷酷的囚犯,齐集在监狱大门口。



        他 走近一看,见有些人脸上带著悲哀和难过的眼泪。他知道这些人多麽爱凯瑟琳,於是转身对他们说∶“各位,你们可以去,只要今晚记得回来报到!”然後他打开监 狱大门,让一大队囚犯走出去,在没有守卫的情形之下,走四分之三哩路去看凯瑟琳最後一面。结果,当晚每一位囚狱都回到监狱来报到。无一例外!

本刊编辑部获授权编译。资料取自http://www.godswork.org/encouragement146.htm



来源: 海外校园
TOP

gospel of peace

很感动!爱化解了仇恨,人心需要爱和被爱,失去了它,人的心里就失去了平衡!这篇文章帮我解诀头疼的事情:人与人的关系--
-切从爱出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