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主恩难忘

[ 7588 查看 / 0 回复 ]

王崇业, 邢玉英


我来到美国,经朋友介绍来到查经班(这是我们教会的前身)。因一个祷告蒙神的垂听而受洗,转眼已20 年。 自觉生命没有什么长进,但主的恩典历历在目。

忘不了,受洗后发自内心的喜悦,像小鸟一样,走路蹦蹦跳跳。

忘不了,因着圣灵的带领,让我俯伏在地认罪敬拜。

忘不了,崇业失业后,心中的安定,弟兄姐妹的代祷及关怀。

忘不了,当时十几岁的儿子独自一人,从南到北,从东到西办护照,等签证,坐火车,乘飞机。 因着你同在,保守,让他平安来美。

忘不了,为了生计,辛苦劳累,你是我们的力量和盼望。

忘不了,因着不顺服,吃尽苦头,活在罪中不能自拔,你亲自告诉我读圣经几章几节,将它刻在我的心上,使我再也不敢叛离你。   

忘不了,当经济受困时,我们停了医疗保险,我向你祷告 “主啊! 你是我们生命 的保险。”主,真的你保守我们到如今。

忘不了,我原是一个从小凡事自己作主,不肯交出一丝一毫主权的人。你耐心等候,从不放弃我,让我心甘情愿俯伏在你脚下,愿意交出主权。 虽然旧习难改,但你不计前嫌,以你的慈爱包容我,引导我。

不能忘你的真,不能忘你的爱,不能忘你的救恩,不能忘你是天上的阿爸父。


来源:                                                                                                                 磐石宣道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