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祝您新年快乐

[ 7823 查看 / 0 回复 ]

今日经文:《神能将各样的恩惠多多地加给你们,使你们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样善事。》(哥林多后书9: 8)

    新年是彼此祝福的时刻,也是全新的开始。去年的错误和重担、成就和喜乐,都已经成为过去。神赐给我们过敬虔生活所需用的一切,并期盼赐福与我们。《神能将各样的恩惠多多地加给你们,使你们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样善事》(哥林多后书9: 8)。神最希望赐给我们的最大祝福是,愿我们的信心更加坚固不动摇,为神结出更多的果子。诗篇第一篇已明白告诉我们得着蒙福人生的秘诀,即《惟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这人便为有福!》在诗篇中,耶和华的律法专指神的话语,默想神的话语是人生蒙福的关键钥匙。

    回顾教会历史,神在每个世纪都会高举默想的人。Lenna Belle Robinson 即为其中之一。她是一位医疗宣教士,从六十一岁开始在韩国服事直到九十岁。每天早晨,她会默想一节经文,她说:“我们可以深入阅读长篇的经文,但默想只需一节经文即可。用圣经里的一句经文求问神希望我做什么,并仔细聆听神对我说的话;要恳求神,让我透过默想的经文遇见他。” 她又笑着说:“因为神特别爱我,所以无论何时何地我都能遇见他!” 最后她作出结论:“神每天清晨叫醒我,天天与我对话,而我每天所做的都是回应神对我的爱。”从Lenna Belle Robinson一〇四岁辞世至今,她所做的事工仍持续带来影响力,并且开花结果。

    我们要为神多结果子,但这不是指为神筹备计划或活动,也不是为神建立大型组织或建筑,乃是神透过我们动工,进而扩张神的国度;亦即圣灵在我们里面塑造神的形像,好让世人看见我们,回转到神的面前来,因为认识耶和华的知识要充满遍地,好像水充满洋海一般。2010年是蒙神祝福的一年!希望今年也能出现许多透过默想来改变世界的人。

让我们祷告:

《主耶稣,在新的一年里,我立志每天阅读、默想主的话语,每天有一段时间,安静在主面前,祷告、聆听、寻求认识主。主圣灵,求你将主的话语启示我,让我得以行在主的道中。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转摘自吴载原牧师《默想的基督徒》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0-01-03 20:33:4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