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上帝离我很远

[ 6865 查看 / 0 回复 ]

我去看一位朋友,他是我的同事。但近来因涉及到有关经济问题而被等待处理。

说明来意后,他接待了我。只见他一个人一间,无所事是。桌子上放着许多书。我隋便翻翻,全是金庸的武打小说,还有历史小说。“你最近就看这些书?”我问他。“没有事,隋便翻翻,消磨消磨时间。”他回答说。要一个人整天在一间空荡荡的房子里,的确是寂寞。于是我把一本“劝慰之言”给他。这是一本圣经经句的摘录。我想对他是有帮助的。他接过书翻了翻,对我说:“我知道你是一个信主的人。我从小也接受过基督教的教育。但现在上帝离我很远。”

上帝离我们很远吗?在还没有接受主之前,在不相信主的人眼里,上帝离我们的确很远。看不见,摸不着,哪里有什么上帝?哪里去找上帝呢?

但是当我们接受了耶稣基督为我们生命的主后,又觉得上帝离我们很近。你放眼看那郁郁葱葱的树木,抬头看那高高的蓝天白云,那一件、那一桩不是上帝的创造。古人曰:观朱霞,悟其明丽;观白云,悟其舒卷;观山岳,悟其灵奇;观河海,悟其浩瀚;则俯仰间皆文章也。“他己藉着了他的创造,表明他的存在。”(罗1:20)

当我们祈求他时,他又每时每刻无不在我们心中。当我们遇见患难时,他赐给我们力量;当我们胆怯时,他赐给我们勇气;当我们忧虑时,他赐给我们喜乐;当我们迷路时,他引领我们前进;当我们骄傲时,他教我们谦卑…… 


要是有人问我,你信的上帝在哪里?我可以毫不忧予指着自己的胸膛告诉他:在这里!他永远住在我的心里,永不离开我!


基督时代-www.jidunet.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