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崇敬

[ 7422 查看 / 0 回复 ]

今日经文:《弟兄们,我们既因耶稣的血得以坦然进入至圣所,是借着他给我们开了一条又新又活的路,从幔子经过,这幔子就是他的身体。》 (希伯来书10:19-20) 

    我们这个时代,缺乏对神的赞叹感与崇敬感。我们把神降到我们的水平,视神为平凡无奇。他是神!虽然身为他的子女,我们可以直接与神交通,但我们永远不能忘记,我们能够与他交通,乃是因他独生子的宝血重价买赎而来。一个真正了解救赎真理的人,决不会进入神的同在,却没有敬畏感。人若理解救主在骷髅地付上重价,就不会把自己与神的关系,视为理所当然。 

    除非先领悟神的圣洁和他对子民圣洁的要求,就永远不能了解神和他亲近我们的方式。当我们与神同在,我们就是站在圣地!我们的行动决不能以“我们成功是神的目的”,作为我们的指标。一旦神没有照着我们所期望的方式及时间回答,我们就不耐烦,这种态度真是荒唐。他是神,我们不是! 

    如果你默想,耶稣在十字架所付的代价,让你能够直接亲近天父,你会珍惜自己的祷告时间,崇拜会变成你的特权——你会心怀感激地把握这个特权。 当你在一切事上追求圣洁时,圣经对你会变得特别宝贵。哥林多后书7:1说道:《亲爱的弟兄啊,我们既有这等应许,就当洁净自己,除去身体、灵魂一切的污秽,敬畏神,得以成圣。》   

    如果你不再赞叹神的救恩,你一定要重访骷髅地,目击救主为你舍命的一幕。神所赐的救恩,真是无价之宝啊!



摘自《每日经历神》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0-04-12 21:31: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