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賴昌星溫哥華決志信主 遠志明籲主內代禱

[ 7899 查看 / 1 回复 ]

                                       
                                                                                                                               
賴昌星溫哥華決志信主 遠志明籲主內代禱
                                                                                       
田偉/  基督日報記者
2009年10月19日12時01分 (PST)

改變字體大小 [url=][-][/url]  [url=][+][/url]



       
                         
                         
                 
遠志明弟兄此次在溫哥華的佈道會上,每晚都有上千人參加,很多人上臺前回應呼召。(圖:遠方的心月博客)
                 
                         
                 
佈道會上,很多人上臺前回應呼召信主,遠志明弟兄為他們禱告。(圖:遠方的心月博客)
                 
                         
                 
圖為賴昌星(左一)、遠志明(中)與曾經是賭徒的劉永寧弟兄在佈道會之後合影留念,三個人站在一起就是耶穌基督拯救恩典的無比見證。(圖:遠方的心月博客)
         
  上週末,遠志明弟兄遠赴溫哥華聖道堂佈道。佈道會上看到聖靈大大地作工,上千人的參加者中來了因走私大案而聞名海內外的賴昌星,他在佈道會上決志信主。

遠弟兄說,「週六晚上,因遠華走私大案而聞名海內外的賴昌星前來聽道,被聖靈感動,呼召時走到臺前決志信主.....帶著信心走到臺前的賴昌星,露出喜樂的笑臉,臉上泛出光來。」

遠弟兄分享說,那晚佈道的題目是「在絕境中蒙恩」,是聖靈親自安排的。其實神一直在預備賴昌星的心,自1999年他因為中國打擊走私犯罪而來到加拿大之後,很多基督徒一直都在為罪疚捆綁、官司纏身、身心交瘁的他禱告,但是他一直深居淺出,頑梗不信。賴昌星自言,其實三年前遠志明來溫哥華佈道時,他就曾經悄悄來聽過一場。而這次帶他來的一個熱心愛主的姐妹在佈道會時一直坐在他旁邊為他默默禱告,生怕他中途離場,沒有想到聖靈大動工,他不但聽得入迷,而且一呼召他就站起來向前走。

在結束陪談和登記後,遠志明弟兄與另外一名弟兄劉永寧一起為他禱告,並且叮囑他讀經、禱告,安排他進入團契等。

劉永寧弟兄身後也有一個精彩的見證,本報亦曾詳細報導過,他曾經是億萬富翁,但是因沉溺於賭博,幾乎傾家蕩產,後來移民加拿大之後神奇妙得帶領他來到教會,信主成為基督徒,而且熱心事奉,帶領跟他有同樣經歷的信主。(劉永寧弟兄的見證,請點擊:劉永寧:億萬富翁賭徒成為基督徒的傳奇

遠弟兄在與賴昌星與劉永寧兩位弟兄合影後,指著照片分享說:「看這張照片,我身邊的兩個光頭,一個是走私犯,一個是大賭徒,真是奇妙。其實,我不也是個罪人嗎?噢,三個罪人!只是一個接一個個悔改,一個帶一個悔改。」

他還說:「願聖靈引導賴昌星完全進入基督的生命,直到成為合乎主用的器皿,也帶別的罪人悔改。請弟兄姐妹們繼續為他禱告。」

賴昌星出生於福建晉江,他1994年成立廈門遠華集團並涉嫌從事走私活動。而廈門遠華特大走私案,其涉案金額之巨,辦案時間之長,規模之大,案件涉及面之廣,是前所未有的,被成為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第一經濟大案」,從而引起國內外的廣泛關注。

該案件的主角賴昌星最後成為中國的重大通緝犯。他1999年來到加拿大,引發了加拿大歷史上拖延時間最長的一宗難民申訴案件,直至今年1月份,他才得到了加拿大移民部簽發的工作许可證,這10年間賴昌星曾幾次險些被遣返回中國。據悉,2007年他的前妻曾明娜信主,今年8月份時已返回中國。


【消息來源:  http://blog.sina.com.cn/xinyue14857

TOP

福音的大能

只有福音的大能才能使刚硬、骄傲、充满自我的心,谦卑、软化、回转归向神。哈利路亚,一切荣耀归给在天上的父和宝座上的羔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