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还有什么可做的呢?

[ 10102 查看 / 1 回复 ]

    今日经文:《我为我葡萄园所做之外,还有什么可做的呢?我指望结好葡萄,怎么倒结了野葡萄呢?》(以赛亚书5:4

    先知以赛亚提到一个在肥美山岗上葡萄园的主人的故事。那主人刨挖园子,捡去石头,好让所栽种的葡萄树自由生长。他只种最上等的葡萄树,并在园中盖了一座楼,好守望强盗与野兽的侵入。他又凿出压酒池,指望结好葡萄。然后,他等候结实。最终他却未收成好葡萄,反而在葡萄园里长满了没用的野葡萄。

    这个故事是在说明神与他百姓的关系。神已经为我们做了所有能做的事,好帮助我们结出丰盛属灵果子的生命。他把我们由绝望无助中拯救出来。他赐给我们圣灵,好在我们生命中带领我们,结出果子(参见加拉太书5:22-23)。他除去我们的罪,使我们能够自由地事奉他。我们拥有无数版本的圣经,以及前所未有的丰富属灵资源,诸如:基督教书籍、音乐、录影带、CDDVD、福音聚会或培灵会、教会学校、福音电视及电台、基督教杂志和研讨会等等,现在又有了福音网站。我们有大小不同的教会,有教师和牧师的鼓励和教导。最重要的是,我们能够以祷告来到神的跟前。耶稣在路加福音十二章48节说:《因为多给谁,就向谁多取;多托谁,就向谁多要。》有一天,神会审查我们,检视我们在他丰盛供应下所结的生命果子。他会发现什么?

让我们祷告:

《主耶稣,你已拣选我们救赎我们脱离罪的捆绑,你已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物质资源和属灵资源,你已应许时时与我们同在,你已应许我们出去传福音必有神迹奇事随着我们。我们还犹豫什么?怎么能裹足不前呢?让我们有突破的信心和胆量,为神结出丰盛的果实。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摘自《每日经历神》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0-05-23 21:55:01
TOP

感谢神的拣选与预备。愿我们成为祂所期待的好葡萄,而非野葡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