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尊荣上帝的国家

[ 10894 查看 / 2 回复 ]

    今日经文:《神啊,求你将判断的权柄赐给王,将公义赐给王的儿子。他要按公义审判你的民,按公平审判你的困苦人。》(诗篇72:1-2)

  政府是上帝所设立,并是为公民服务的。因此,一个有效完善的政府是在于政府领导人能尊荣和顺服上帝(参阅罗马书13:1-4)。纵观以色列的历史,上帝一再强调以色列诸王要遵行神的律法,而且只应敬拜独一真神。而每一位君王的信仰行为深刻地影响着以色列民族的历史进程。这一原则在今天仍然发挥作用。公义的领导人会对国家产生巨大的影响力,带领人民走向蒙神祝福的正途。上帝会带领和扶助那些心存敬畏、寻求神的智慧和在决策中寻求神的领袖们。

  一个国家的统治者对国家未来的前途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一个国家的公民也担当着关键性的角色,特别是在民主国家,领导人是由民选产生的,更是如此。一群堕落不义的选民无法推选出敬虔的领袖。因此,基督徒应持守自己的信仰,以正确的信仰教育后代,从而对国家的道德价值观,也进而对国家领导人的选举产生巨大的影响力。

  如果一个国家的人民和领袖都对上帝的话语存敬畏的心,这个国家的法律政策必和圣经的原则和诫命相吻合。圣经的各条诫命和法则都是为了保护我们,为了我们的益处。当我们把国家法律置于上帝的诫命之下时,公义将会得胜,弱势的人会得到保护,有罪的要被处罚,无辜的人得到申冤。

  环视你所处的社会,你不免会感到失望。不论你所处国家的状况如何,你可以在能力所及之处发挥你的影响力:在邪恶的文化环境中坚持过公义敬虔的生活,向迷失了方向的人群传讲耶稣基督的好消息。

  在美国独立日,请为美国回归真神祷告:

我们承认美国正误入歧途,远离真神。
我们承认美国的衰落,无论在经济、道德、教育和政治,主要是因偏离圣经原则的结果。
我们承认集体和个人都犯了罪,求神宽恕,更求神赐下更新的能力将我们从罪恶的捆绑中释放。
我们相信抛弃传统的价值观,在社会、教育、政治等领域将产生相互影响的效应,使人民受苦。
我们相信神在人类肇始时所设立的一男一女的婚姻,是唯一合法的婚配制度,赋予父母及子女健康成长的环境。
我们相信真正的希望不是来自世人或政府,而是来自创造和管理万物的真神。
我们相信,若我们在神面前谦卑,离开罪恶,神必垂听我们的祷告,赐给美国真正的改变!
阿门。

摘译自《生命的触动》/每日灵修

祈祷文摘自《大使命》杂志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0-07-04 23:25:07
TOP

阿们!求神的灵动工,使美国更多的迷徒羊归回羊圈,认识基督;求神带美国回到起初对上帝的爱;求神恩待在位执掌权柄,从小事到大事,有圣灵的同在和光照,行在主的道上。
TOP

阿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