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奇妙的医治

[ 8053 查看 / 0 回复 ]

转引自: 飞扬

感谢主,使我得痊愈:丽斐

八年前(1992年2月)我面部觉得有点不舒服,经医生诊断后,得知脑部生瘤;当时我在美国有位好朋友劝我在美国割了它,并为我安排了金医生,决定在那年七月动手术。在去美国前,我先到加拿大,儿子带我看UBC一位脑科医学教授,他却认为不必动手术,因没有病征。

一心要动手术的我得到医生不同的意见,使我的心不能平静,遂向神祷告,神的回答是「一根头发也不会掉」,按常理动脑手术一定要剃头发,所以我知道神不要我动手术,于是我向神求证:若此次我去美国照M.R.I.(磁力共振),脑瘤的体积没有增大,就证明是神免我受动手术之苦,果然照M.R.I.的结果是脑瘤没有增大,感谢主,使我平安返回香港。

一九九九年的元月,当我早上读圣经的时候,发觉自己的眼不能正常的看字,我推测必定是那个瘤的原因,于是我独自一人到中环嘉诺撒医院照M.R.I.,医生说脑瘤增大了,需动手术割除它。初时,我求神免了我这一刀,但后来听一位弟兄说:有病的人用得着医生,我相信神是要藉医生的手来医治我。我前后共看了五位医生,他们的意见一致──割除脑瘤。

这时候主给我一段圣经,约翰福音九章1-3节:「耶稣看见一个人生来是瞎眼的,门徒问耶稣说,拉比,这人生来是瞎眼的,是谁犯了罪?是这人呢?是他父母呢?耶稣回答说,也不是这人犯罪,也不是他父母犯罪,是要在他身上显出神的作为来。」感谢主,这圣经给我莫大的安慰,使我的心安然平静。

三月四日我入了医院,未入院前,我们全家六人(除了小女在爱尔兰读书未能回来),五个人开声祷告,然后我才去医院,我一点都不害怕,内心十分平安,因有主的同在,且有这么多亲友和弟兄姐妹为我祷告。

神就是爱,祂为我安排了余医生,他是一位基督徒,神赐给他聪明、认真、能干,一切都是神的带领。三月五日上午十时,由余医生为我动手术,一切顺利。在医院的头四天住加护病房,每晚儿子都在医院的走廊过夜,后搬到普通病房,儿子晚上在我睡前,读圣经给我听,等我睡了才回家。

我的大女儿一家也由新加坡回来探我,白天由大女、二女,儿子三人轮流看护我;亲戚、朋友、弟兄姊妹也来探我,我丈夫是个生意大忙人,每天也都来看我,在住院的第五天回到普通病房时,主为我预备了长沙湾的张姊妹来陪伴我,晚上不能入睡时,可与张姊妹交通,她也读圣经给我听,赞美主!这一切都是主的安排。

在医院住了十天便回家,我的身体恢复得很快,一个月后我便参加聚会,弟兄姊妹再相会真是有讲不出的快乐!

从手术到现在,我的头没有痛过,一粒止痛药也没有吃过、也不用输血。初出院时,医生给我吃一种防止抽搐的药,需吃三个月,但我吃后觉得胃不舒服,便对主说:「这么大的手术,你都带领我经过了,求你免去这药吧!」结果,当我覆诊时,医生准许我不用服药,所以我总共只吃了个半月的药,现在我已过着正常的生活,感谢主!

在这次的脑手术中,使我体会到主的同在和祷告的重要。在整个过程中,我一点都不惧怕,且满有平安。同时主为我安排了最适合的时间,最好的医生、护士和医院,使我一点都没有痛苦;而且在晚上与家人及亲友一同读经和交通,使我精神轻松,身体很快康复,经历亲人朋友弟兄的爱顾和帮助。

但愿尊贵、荣耀、权柄归给我们在天上的父神,直到永远。阿们!


(原载于「导向」杂志,http://www.steering.org 蒙允使用,特此致谢。)
最后编辑一邱之贺 最后编辑于 2010-11-26 23:01:0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