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福气追随着你

[ 8043 查看 / 0 回复 ]

    今日经文:《你若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话,这以下的福必追随你,临到你身上。》(申命记28:2

    当你与神同行,你不需要求神祝福你。他本来就要祝福你!就像你喜欢给所爱的人一份惊喜的礼物,来表达自己的爱一样,我们的神也喜欢出乎你意料之外,给你一份惊喜的礼物。神的祝福通常在每日的生活中来到——在忙碌的早晨,来了一通鼓舞你的电话;在一天殷勤作工之后,收到了一封信;在被压得透不过气时,朋友突然出现,助你一臂之力;在需要的时候,收到一份意想不到的经济援助。神的祝福通常不是以辉煌惊人的方式来到,而是出现在你平常忙碌的时刻。它往往在你最需要感受神的爱时,翩然到来。

    祝福是遵行神旨意的结果。当你与主紧密同行,不管有没有去寻求,祝福自然会临到。你遵行神旨意的祝福,也会临及你周围的人——你的儿女、你的子孙。在所罗门统治的时期,他享受辉煌的财富,然而,神在他身上的祝福,主要是因为他父亲大卫对神的顺服。神也曾应许亚伯拉罕,地上万族会因亚伯拉罕得福(参阅创世记十二章2-3节)。

    不要理所当然地接受神的赐予。如果你收到一份出乎你期待的祝福,要为神无尽的爱献上感谢,并且要警醒认出神下一回的赐福作为。

让我们祷告:

《亲爱的天父,感谢你如此爱你的儿女,如此祝福你的儿女,我要谦卑顺服行在神的旨意中,时时在神的恩典和祝福之下。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摘自《每日经历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