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话语的创造力(之三)

[ 9254 查看 / 0 回复 ]


                            话语的创造力(之三)


救的耶稣,圣洁的基督,施洗的基督,赐福的上帝之子和医治的耶稣,这一些都表明在我的教会。我努力开创耶稣基督的整个彰显和面面顾到的彰显。 

你的角色 

你用口带出耶稣的同在。如果你讲救赎,救赎的耶稣就出现了。如果你讲属天的医治便有医治的基督在你会众中间。如果你讲行神迹的耶稣,行神迹的耶稣就释放出来,他以你的嘴唇和作的话语为界限。他就看你的,如果你因为惧怕撒但而不敢清楚说出来,耶稣基督怎么能把他的能力向这世代表明呢?勇敢的说出来吧。 

很多人家中有大问题,是因为他们没有家庭祭坛。如果做父亲的能设立家庭祭坛,在家中清楚说出耶稣基督的同在,他就能带出耶稣基督的同在,耶稣就能关心全家的问题。但是,由于很多人疏忽了家庭祭坛,忽略说出耶稣基督的清楚同在。以致儿女得不到上帝的完全赐福。 

你不必等领受到任何特珠的属灵恩赐后才开始,我常说属灵的恩赐存在于圣灵。你自己是决不可能拥有一件属灵恩赐的。 

假定我有医病的恩赐,那么,我全不加选择地医治每个来求我的病人。如果我有恩赐愿意分给别人,我不会去辨别对象。是圣灵看出一种需要。容许把恩赐的运用,流经某人,回应需要。 

记住,所有的恩赐全在圣灵,这是件重要的事。因为住在你教会的和住在你身上的是圣灵。通过他,你才能拥有各种服事,教导,布道,宣教,牧养,以及医治。通过你作为他的管道,圣灵表明自己。所以,不必为获得任何恩赐而烦恼。 

勇敢些,领受大胆的恩赐,然后说出话来。清楚地说出话来,带出耶稣基督的明确同在。向你的会众释放耶稣基督的明确同在。你就能获得明确的果效。做父亲的可由自己的话语,带出耶稣基督的同在,让耶稣基督看顾你全家的问题。我也同样在我的教会讲一样信息,种明确的种子,收获明确的果效。 

我看见美国人的聚会有个大缺点,美国牧师向会众传讲奇异的信息,会众散了会随即离开。他们没有时间结果子,使信息得到生命,他们领受到信息的全部话语,却没有时间祷告透,使话语殖入成为自己的一部分。 

美国的聚会散的太快。应该给会众时间,把前面的一段和后面的余兴缩短。讲出道来,让弟兄姊妹有更多的时间一起祷告,让所说的话语能消化。做到这点,牧养的工作便会更有果效。 

最后要说的是,你的话语影响你的一生。因为你的语言中心控制着所有的神经。这就是为什说另一种方言是圣灵洗礼的初期象征。当圣灵接管了语言中心,就接管了全身的全部神经,也就控制了全身。所以,我们说另一种方言时,我们是被圣灵充满的。 

请说出话来控制你的整个身体和整个生命。把话传给圣灵,他才能开创一些事。然后,通过你的话语带出耶稣基督的同在。 

传讲话语吧,话语拥有能力,当你释放话语时,行神迹的不是你,是那话语。 

上帝不用你,是你自以为完全圣洁。其实,基督徒一生都在跟肉体争战。上帝用你只因为你有信心。弟兄姊妹们,为了我们个人一生的成功,为了供给圣灵能以开创的材料,为了带出耶稣基督的同在,我们来运用话语吧。 

请记住,基督依靠你以及你的话语来带出他的同在。这位驾御在你舌头之上的耶稣,你将如何对待他?你要释放他,使别人蒙福吗?或者你将用无语的舌头和紧闭的口,把他关锁起来;你作决定时,愿上帝赐福你。 (完)

 
 
最后编辑葡萄枝 最后编辑于 2011-04-03 01:27:0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