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拒绝谎言

[ 9009 查看 / 1 回复 ]

    「你们从那圣者受了恩膏,并且知道这一切的事。我写信给你们,不是因你们不知道真理,正是因你们知道,并且知道没有虚谎是从出真理出来的。谁是说谎话的呢,不是那不认耶稣基督的吗?不认父与子的,这就是敌基督的。凡不认子的,就没有父;认子的,连父也有了。」约翰一书 2 20-23


    约翰说,谁是说谎话的呢?当然这里指的是那些不认耶稣是基督的人,但真正说谎的乃是魔鬼撒但。圣经说牠乃是说谎人之父,事实上撒但常透过欺骗与控告攻击我们。当魔鬼试探耶稣时,牠说「如果你真是神的儿子,为什么祂容许你受苦?」魔鬼欺骗耶稣,同样牠也常欺骗我们,「你真是神的儿女吗?其实不是!」「你只是次等的儿女,只拥有次等的祝福,圣经的应许是为那些比较属灵的儿女,不是为你预备的!」牠欺骗我们,以为自己不是神心意中的儿女,以至于我们常落入绝望沮丧中。我们必须来到神面前,奉主名抵挡魔鬼的欺骗。

    其次,魔鬼也常控告我们,「你若是神的儿子」,这是一种控告。换句话说,「其实你不是,这么软弱,怎能是神的儿子?」撒但也常这样控告,「你又犯罪了,事奉这么没果效!」甚至当你遇见难处,牠也说,「你若走在神的道路上,怎么会这么困难呢?算了吧,不要再走了。」

    求神帮助我们每天都穿上属灵的军装,奉主名抵挡仇敌撒但,抵挡牠的欺骗控告。让神的灵引导我们,用神的话祷告,相信神的应许,依靠神的能力,就能胜过仇敌的攻击。圣经里讲到,我们要抵挡仇敌,就能站立的稳。求神帮助我们每天能靠着主,抵挡撒但那说谎的灵。

让我们祷告:

《主,我们来到你面前,奉耶稣得胜的名,斥责说谎的灵在我们心中带来的攻击、灰心与沮丧。让我们再次确信自己属于你,你仍是我们的主,仍坐在宝座上掌权,愿你今天再次把盼望、力量放在弟兄姊妹心中。感谢祷告奉耶稣得胜的名祈求,阿们!》



生命河灵粮堂刘彤牧师灵修小品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1-04-03 22:22:31
TOP

阿们!愿主使我们信心坚定在他的应许,才不会被老魔鬼骗来骗去,而失去喜乐和祝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