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荣耀的盼望

[ 10743 查看 / 2 回复 ]

    今日经文:《但基督已经从死里复活,成为睡了之人初熟的果子。死既是因一人而来,死人复活也是因一人而来。在亚当里众人都死了;照样,在基督里众人也都要复活。》(哥林多前书15:20-22

    每当我们听到复活这个词,我们第一个想到的是耶稣基督从死里复活。基督从死里复活也告诉我们复活将会是我们的经历。有一天所有死去的基督徒都会像耶稣那样经历身体的复活;那些在耶稣基督再来时仍活着的信徒,他们的身体将一瞬间从必死的身体变成不会朽坏的身体。

    谈到复活的身体,我们头脑中闪现的第一个问题常常是,那时我长得什么样呢?我无法明确地回答这个问题;但我知道创造主能把你造多美好,你就有多美好。这还不够好么?我们地上卑微的身体会转变成像耶稣那样荣耀的身体。当然我们永不会具有耶稣的神性。保罗在书信中暗示了一些属天身体的特征:永不朽坏、充满荣光、富于能力、而且具有灵性。这样的身体才与天堂的生活相称。那时,我们不再经历罪恶、疾病、痛苦、哀伤、软弱、疲乏和死亡。

  人们曾问过我这样的问题:那别人还能认得我吗?就是说,我们还能认出我们的家人吗?他们能认得我吗?想想看,那时的身体在各方面都将远超越于地上的身体,充满了能力和荣耀,怎么会被这小小的问题局限住呢?我深信我们的感官和智能会更敏锐,而不是变迟钝了。

    在我们面前有美好的图景。我们将会有美丽的新身体,我们将和所爱的人重聚;但这一切都比不上我们面对主耶稣的那一刻。惟有耶稣使这一切变为现实。所以,当我们还活在地上的时候,让我们以感恩的心,全心地爱主,事奉主。

让我们祷告:
《亲爱的主耶稣,一切颂赞荣耀都归于主,惟有主配得。主耶稣,你从死里复活,战胜了死亡和阴间的权势,使我们信你的人有永生美好的盼望。主你不仅救赎我们脱离了罪和死亡,更让我们得以和主在一切共享天堂的美好。感谢主。愿主赐给我们心志和能力,把这复活的福音传给更多的人。祷告,奉靠耶稣基督得胜的名,阿门。》

摘译自《生命的触动》每日灵修

参考经文:哥林多前书15:12-58
TOP

阿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