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感恩

[ 7746 查看 / 0 回复 ]

  今日经文:《称谢耶和华,歌颂你至高者的名。用十弦的乐器和瑟,用琴弹幽雅的声音,早晨传扬你的慈爱,每夜传扬你的信实,这本为美事。》(诗篇92:1-2

  又是一度碧云天,黄叶地,秋风潇瑟的季节,很多美国人都在准备和家人和朋友一起庆祝感恩节。大家都会烤一只塞满了美味调料的大火鸡,摆上烤甜薯、长豆角和各式甜馅饼,彼此祝福,共享盛宴。和亲朋好友共度佳节是多么温馨美好啊。不过对基督徒而言,感恩不只是在感恩节的时候;感恩对我们的生活有更重要、更深远的意义。

  诗篇的作者写到:《称谢耶和华,歌颂你至高者的名。用十弦的乐器和瑟,用琴弹幽雅的声音,早晨传扬你的慈爱,每夜传扬你的信实,这本为美事》。使徒保罗鼓励歌罗西教会,也鼓励我们:《无论作什么,或说话,或行事,都要奉主耶稣的名,借着他感谢父神》(歌罗西书3:17)。圣经经文从未说我们只在特定的一天、或特定的季节感谢神;而是告诫我们,要以我们的言行举止时时向神献上感恩。

  对于我们这些跟随耶稣的人,感恩应成为我们每天的生活方式。不论环境如何,我们都应操练自己时刻存感恩的心。我希望在感恩节的时候,你能细细数算神的恩典,记下你所得到的每个祝福。最重要的是为生命的礼物感谢神——为你在地有生命的气息,为神赐你在天永恒的生命。每天早晨当你面对新的一天的时候,每个夜晚当你安歇的时候,感谢神创造了你,感谢神通过耶稣的死和复活救赎你脱离了罪的权势,感谢神有一天你会回到神的家中和众圣徒共享盛宴。

  从岁首至年终,时时称谢耶和华,向我们的主感恩,是多么美好的事!

让我们祷告:
《亲爱的主,愿我们时刻存感恩的心。不论身处顺境、逆境,我们都感谢你,因主你已赐给我们新的生命,你时刻看顾我们,对我们的一生有美好的计划。让感恩融入我们每日生活中。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摘译自史丹利牧师《牧者的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