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让残疾证随风而去

[ 8112 查看 / 0 回复 ]

作者:hiwolaiye
崔姊妹讲述 Gotofly整理推荐

  主内弟兄姊妹平安!我给大家做个见证,这是我们的神在我身上行的一个神迹。不知在座的各位能否想到,站在大家面前的我曾经拄双拐三年,在人类手段医治无效的情况下,我绝望地领取了残疾证。之后,有人给我传主的福音。在归向神仅仅二十天的时间里,凭着对主耶稣的信心,我们全能的神、慈爱的天父奇迹般地医治了我的双腿,使我完全康复。还是请各位弟兄姊妹听我从头说起——

  我的老家在河北省邢台市。我的童年是在欢声笑语中度过的。后来,我在邢台市十七中上的体校,是田径队的。再后来我考入了河北师范大学的体育系。在大一那年的夏天,在一次体育锻炼中,我双腿受了伤。起初我并不在意,以为是平常的扭伤,因为学体育的人筋骨扭伤、肌肉拉伤是很常见的。一般这样的伤有一两个月就可以复原了。当时不能长跑了,我就改成了短跑,但跑的时候,整个双腿时常感到像针扎一样的疼痛,而且能听到骨头的响声。到后来,走路疼痛,不能上楼,直至跛行。尽管这样,我还是满不在乎,因为从小到大身体很棒,从来没得过病。在这期间,找了许多骨科医生、主任治疗,有的按扭伤治疗,有的按风湿性关节炎治疗,但我的双腿丝毫没有好转,病情反而加重了。这时,我向学校请了长假。转眼半年时间过去了,我隐隐约约地感到,我的病好像一直都没有确诊。这时我和家人不得不重视了。爸爸找到河北省最著名的骨科专家石奉文教授,经过一系列的检查,最后确诊为“双股骨头无菌性坏死”。当时从没听过这种骨病,也不知它的严重性。石教授对我说:“回家保守治疗吧。回家后马上拄双拐,以后不要再走路了,不能负重,最好平躺。这种病在国内还不多,你太小,不主张做手术。做手术换人工骨头,进口的也只能在你腿里用10年……”石教授的话犹如晴天霹雳,我惊呆了,只记得我当时停止了呼吸,泪如雨下……


  回到邢台,我们家里为我这场突如其来的怪病开了家庭会议,寻找各种办法来治病,天南海北地求医。但每个专家诊断的结果都是一样的,不赞成做手术,因为我年龄太小,又是双腿,不能同时开刀,建议在家静养,用中西药保守治疗三年。三年后再最后复查,至于三年内能不能出现奇迹,那就看我自身的造化了。

  从小生长在优越的家庭环境中,娇生惯养,任性,霸道,生活对于我来说,每天都是美好的。但这种打击,改变了我整个人。从前那个活泼好动的我再也看不到了,那个好说爱笑的我再也不见了。我把自己完全地封闭起来,时常以泪洗面,抱怨老天的不公、命运的残酷。在花季年华,为何上天给我开这样一个天大的玩笑?我知道每个人的一生都不可能一帆风顺,都有人生的高潮和低谷、挫折与坎坷,但我宁愿老天不让我受这样的折磨,在人生的花季年华度日如年,只等待三年后的最终诊断。

  爸爸、妈妈及亲朋好友时常安慰我,鼓励我要面对病魔,要坚强地去战胜病魔。好强的我也在努力做一个快乐的自己,但始终高兴不起来。每一次身体复查,对我来说,都像是一个无底洞,总是带着一个高兴的心情去,希望听到医生的喜讯,却总是失望而归。三年中,我的心情非常复杂:我这一生将会怎样?我这一生难道就一直这样下去?时间你为什么过得这样慢?三年后的最终结果将会如何?……

  一九九五年的六月,我终于迎来了日夜期盼的这一天,我要去北京做最后的复查。三年,对于一个健康人也许是转眼之间,但对于我真的像黑夜盼到了曙光,充满了希望的等待,等待着教授能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家人和我来到了北京的积水潭医院,教授来给我复查的那一天,叫了许多专家和教授一起来研究我这个病例。最后,他说,我的双股骨头已经完全坏死,到了晚期,不能只拄双拐,平常坐轮椅吧。劝我想开点,面对现实……就这样,专家们为我的身体判了“无期徒刑”。当时的我,感到那样的无助,哭的昏天黑地。家人抱着我哭,一切的安慰都是多余的。我不知道我哭了多长时间,时间在那一刻好像停止了。我只知道,从此以后我的人生完全改变了,健康的我只有二十年,从此我就是一个残疾人,以前的快乐时光只能当做回忆,健康的我只能在梦中出现,从此我将永远失去世上所有美好的东西……

  一九九五年七月,整整一个月里,我在痛苦中挣扎,多少次我从梦中哭醒,多少次我拿着残疾证大笑后又大哭……

  我在问自己: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我活着仅仅是为了关心我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吗?三年中爸妈为我操碎了心,白发增添了许多,我以后对他们不是一种负担吗?我想到了死,想用死来解脱,解脱这种人生中非常的痛苦。家里充满了一种从没有过的气氛。爸爸特意讲笑话逗我,但我已经没有了表情,妈妈在背着我哭。我只感到当时的我已经走到的末日……
  往往人的尽头,就是神的起头。当我在死亡的边缘徘徊时,神的恩门向我打开了。我的姑父开始向我传主的福音。虽然教堂离我们家很近,但我不知道里面是干什么的,只是听有些人说是洋教、国外的文化,好像跟自己永远无关。姑父给我讲,耶稣是全人类的救主,在人不能成的事,在主里面都能成就,只要你真心相信主,你就能好了。他说的很神奇。我想,三年来为了治病,算卦、占卜、求佛都用过了,与其在家里痛苦伤心,不如去感受一下。就在九五年八月,妈妈陪我第一次去教堂。那天下午,教堂里没有活动。我住着双拐站在大门口,看到屋顶上神圣的十字架,心中有一种别样的感觉。这时,一位老人走过来,问我是否第一次来。我说:“我想去教堂,你是这里面的人吗?”她说她就在这里。她九十五岁了,是个老信徒,信主七十年了。她问我:“知道救主是谁吗?救主能救你。”她拿出圣经,给我翻到马太福音,给我看耶稣在人间行的神迹,医治各种病人,包括不能走的,不能听的,不能看的。她给我说了很多,我边听边哭,妈妈在旁边也哭了。她说:“孩子,信主吧!我教你祷告,首先你求主赦免你一切的罪,用宝血洗净你一切的罪,求主医治你。只要你真心相信他,他必成全……明天来教堂听道吧。”

  回到家中,我心里就老想着第二天去教堂的事。第二天,我和妈妈又去教堂了。进入教堂时,我这个拄双拐的女孩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但我很清楚地感到,他们的眼光跟世俗人看我的眼光不同。两个阿姨来到我身边,很友好地与我交谈,还是跟我传主的福音、救人的真理。那时,我仰望十字架,痛哭不停。我心里在想:主耶稣,你救我吧!只要我身体好了,你让我做什么我都愿意。从那时起,我感到主耶稣在向我招手,我要信,一定要信,而且我也没有选择了。从此每次的教堂聚会我都参加。读经,唱赞美诗,时刻在祷告,使我心中充满了喜乐、平安,没有了忧伤。每一次信心的祷告,我都感觉到主耶稣那慈爱全能的手在医治我的双腿;在每一次的真诚祷告中,在每一次的流泪祈求中,我都感觉到,我的筋骨在动,那已经死去了的骨头开始活跃起来。主耶稣对我说:“你的信心救了你,孩子,扔掉双拐,你已经可以走了。”在心中接受主二十天之后,我仍掉了双拐,我那瘫痪的双腿走路了,骑自行车了,上楼下楼了。周围的人无不惊讶:“你是小崔吗?那个拄双拐的女孩是你吗?”我兴奋地说:“是我呀!主医治了我,是耶稣给了我新的生命,就像当年他在地上行的神迹一样!”   神的奇异恩典就这样临到了我。我开始在邢台大教堂里为主做活的见证。主内的弟兄姊妹都知道我当初是拄着双拐进入教堂,二十天之后就出现了神迹,在赞美主的同时,感叹主的全能、奇妙和慈爱。

  在每一次为主做见证时,我的心都异常激动,内心充满了感恩,总是在流泪中做这个见证。主耶稣在我身上行了大神迹,我要永远跟随他,直到天家!

  _______________

  注:崔姊妹 现于北京一公司工作,并参与教会的服侍

来源:基督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