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彼此相信

[ 6656 查看 / 0 回复 ]


  1910年,华莱土(De Witt Wallace)想到一个办杂志的新办法,他计划把一些浓缩的文章编辑在一起,命名为《读者文摘》。他做了一份样本,寄给全国多家杂志社,没有人表示有兴趣,华莱士灰心到极点。

  这时他遇见一位长老会传道人的女儿,丽娜·比尔·阿基森(Lila Bell Acheson),不久二人便坠入爱河。丽娜相信华莱士的梦想,她鼓励他不要放弃这了不起的想法,在她的支援之下,华莱士开始向可能的订户寄发征订信件。

  192110月份,丽娜嫁给了华莱士。当两人蜜月回家,便收到一叠表示有兴趣的回信,于是他们开始编辑第一卷第一期,并于19222月份正式发行。华莱士把丽娜算作杂志的创办人、编辑和拥有人之一。这份小小的杂志随着岁月成长,目前,《读者文摘》至少用18种语言发行,并成为全世界最畅销的杂志。

  华莱土与丽娜不仅是夫妻,更是真诚的朋友。他们相互鼓励、支持和信任,他们并肩努力,使梦想得以实现,而且互相尊重。华莱士曾说:“我认为是丽娜使《读者文摘》得以问世。”我想丽娜也会如此谈论华莱士。

  是的,爱即是信。它使看似不可能的梦想得以成真;在挣扎时给予鼓舞,在实现时鼓掌欢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