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无与伦比的爱

[ 6093 查看 / 0 回复 ]

人为朋友舍命,人的爱心没有比这个大的。 —约翰福音15章13节


比尔和太太开车经过洛矶山时,差点撞上一辆大卡车。为了闪避大卡车,他们的车子偏离了道路,结果掉进科罗拉多河里。他们费了一番工夫,终于爬出了已经进水的车子,在湍急的河水中拼命地挣扎。一位目睹车祸发生的卡车司机跑到河岸边,丢了一条绳子给他们。比尔游在太太的后面,努力地把她推向可以构到绳子的地方。这位司机把她拉上了岸。然而,比尔却被湍流冲走,不幸丧生。比尔将自己的生命给了他所深爱的女人。

为另一个人舍命,好让他能继续活下去,这是爱的最高境界。主耶稣在被出卖的那晚告诉门徒,祂将为全人类舍命。祂说:「人为朋友舍命,人的爱心没有比这个大的」(约翰福音15章13节)。主耶稣藉着上十字架,为我们立下了自我牺牲的终极典范。

耶稣已经代替你的罪而死在十架上,你是否曾经想过耶稣为你成就的这件事?祂所做的,不但证明了祂对你的爱,使你的罪能得到赦免,并且让你在天上拥有一个永恒的家。 HDF


昔日祂为我舍命,
今日祂看顾到底;
在祂我心得安稳,
因我信靠祂应许。 Bosch

基督的舍命是上帝的计画,为要替我们付清罪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