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肯尼迪的问题

[ 5494 查看 / 0 回复 ]

肯尼迪的问题


  约翰 肯尼迪就任美国总统前几天,我被邀请到佛罗里达棕桐滩他的住所,跟他和史玛达参议员打高尔夫球。在驱车离开高尔夫球场时,肯尼迪总统停好车子,转过头来问我:“你相信耶稣基督将再回到地上吗?”
    我被他问得几乎说不出话来。首先,我从未料到肯尼迪总统会提出这个问题,其次,我没想到他竟然知道耶稣将再来临──我跟他只不过见过几次面,还不知道他对信仰的认识有多少。“是的,先生,我相信。”我回答。

  “好,”他说:“跟我仔细说说。”

    接下来的几分钟,我便有机会跟他讲述关于耶稣再生的事。我常在想他为什么问那样的问题。约一千个日子过去以后他被刺杀,我想我知道了部分的答案。柯辛红衣主教(Cardinal Cushing)在肯尼迪总统的葬礼上念了我曾经引用过的经文,全球千万人都看见和听见了葬礼的内容。

  经文的第17节尤其显著:“以后我们这活着还存留的人,必和他们一同被提到云里,在空中与主相遇。”“被提”二字在希腊文的原意是“攫夺”。那日于快要来到,耶稣基督将从各坟墓中“攫夺”凡跟随他的人,而我们仍活着存留的将加入他们的大逃亡!那是基督徒对未来的盼望。

  “因为主必亲自从天降隔,有呼叫的声音和天使长的声音,又有神的号吹响。那在基督里死了的人必先复活,以后我们这活着还存留的人,必和他们一同被提到云里,在空中与主相遇。这样,我们就要和主永远同在,所以,你们当用这些话彼此劝慰。”(《帖撒罗尼迪前书》4:16-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