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第一眼看见的是上帝给我预备的丈夫

[ 9111 查看 / 1 回复 ]

-- 一盲人姐妹婚姻见证

基督时报编辑

童新



一个关于基督徒的感人的婚姻故事被主内电子、书刊广泛传播。最近,一家福音电台也广播了这个故事,对于在婚姻上凭信心等候神预备的单身基督徒这个故事是真实的安慰和鼓励。

在一个小镇的一个深夜里,一位虔诚的年轻基督徒弟兄跪在卧室中向神祷告:神啊,我已经到了该结婚的年龄了,你为我预备的妻子在哪里呢?我的主,我愿意遵行你的旨意,我愿意接受你为我预备的妻子……”

而与此同时,这个小镇的另一位基督徒单身姐妹也在卧室中向神祷告:神啊,我已经到了该结婚的年龄,你为我预备的丈夫在哪里呢?我将是谁的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呢?主啊,求你指示我,引导我,并给我预备……”

这位弟兄是非常优秀的弟兄,虔诚爱主,又有服侍恩赐,外表也英俊。虽然他到了结婚年龄,但却没有等到神为他预备的姐妹。虽然教会中有很多单身姐妹喜欢他,但他不敢自己去选择。

这位弟兄每天都会在卧室中向神祷告,求神为他预备,求神为他选择,我的主,我愿意遵行你的旨意,求你向我显明,哪一位是你为我预备作我妻子的姐妹?
而同样正在祷告的这位姐妹也是非常虔诚的姐妹,但不幸她从小双目失明,样子看上去也不很漂亮,在教会中,她总是被忽视。虽然身体有缺陷,但她也有对于爱情的渴望与憧憬。

然而,身体的缺陷令这位姐妹很自卑,她不敢像其他姐妹那样去追求自己所喜欢的弟兄,她向神祷告说:"主啊,你给我预备的丈夫在哪里呢?求主给我预备......"

弟兄仍为自己的婚事向神祈求着,就这样,过了一个月,两个月,一年两年......

姐妹也为自己的婚事向神祈求着,就这样,过了一个月,两个月,一年两年......

突然有一天晚上,弟兄在祷告中突然听到有声音说:孩子,我给你预备的妻子,就是那位失明的姐妹!"这位弟兄一听后,惊讶万分,他跟神说,"神啊,那一定不是你的意思,是我听错了......”弟兄无法相信这个事实,在他之后的祷告中,他得到的答案还是这样......

而这位姐妹却未得到神的任何启示,但她仍凭信心祈求着......

弟兄经过了一段痛苦的内心挣扎之后,泪流满面在神面前表示,他愿意顺从神的旨意,娶那位失明的姐妹为妻,可眼泪还是不住地流......

在一个很普通的日子里,这个小镇上举行了一个非常隆重而又特别的婚礼。说它隆重,是因为很多本镇和外地的基督徒和牧师们闻讯后都来赶来参加这个婚礼。说它特别,是因为婚礼上的新娘是个双目失明的人,而新郞却是优秀俊美的人。

来参加婚礼人有的在为这个姐妹感恩而流泪,有的是为这位弟兄惋惜而流泪。而新娘的泪水在婚礼上就一直没有停止过,因她实在是从心里向神感恩,此时她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新郎的泪水也没有停止过,但这泪水是他内心争战、痛苦挣扎出来的泪水,似感恩的泪水,更似委屈的泪水......

在婚礼结束的晚上,新房里只剩下弟兄和姐妹二人。他们谁也不说话,只有泪水不住地流。最后,还是弟兄打破了沉寂,说:我们一同祷告,然后休息吧!于是,二人一同硊在床前向神祷告。

当祷告结束后,新娘突然惊叫:我看见了,弟兄!我看见你了!弟兄还以为姐妹是因幸福而说的痴话。姐妹又把自己看到弟兄穿衣服的样式说了一遍。弟兄激动地说:你看到了吗?你真看到了吗?”“是的,我能看见了! 弟兄忽然发现姐妹的眼睛和正常人的眼睛一样了,再仔细端详她的容貌,发现她是那样地漂亮、美丽,超过所有曾追求过他的姐妹。

于是他兴奋地向神感恩说,神啊!我成了何等有福的人,居然娶到这样一位漂亮妻子,这实在是我的骨中骨,肉中肉......"

姐妹更为激动,说我真的好有福,别的女人生来第一眼看到的可能都是父母或是接产医生,而我却有人类祖母夏娃同样的福气,生来第一眼看到的居然是我的丈夫......”

摘自<<
基督时报>>
最后编辑齐鲁 最后编辑于 2012-07-16 11:34:00
TOP

如果眼睛没有看见,恩典也一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