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传福音的胆量

[ 10299 查看 / 1 回复 ]

  今日经文:《无论是希利尼人,化外人,聪明人,愚拙人,我都欠他们的债。所以情愿尽我的力量,将福音也传给你们在罗马的人。》(罗马书1:14-15

  很多基督徒对福音都耳熟能详,但说到和别人分享福音,不少基督徒则犹豫不决,总觉得自己没有能力向别人阐明福音的要义。我们对自己对于耶稣救恩的认识缺乏自信,很怕面对负面的反应和提问质疑,所以就闭口不言了。万一我回答不了别人的问题怎么办?那样我岂不像个傻瓜,太丢面子了。

  然而,我们应记得,福音是神让我们在世界上宣讲的最重要的信息。面对世界上众多的反圣经的学说和宗教欺骗,我们要深入地理解福音,并能够信心十足地放胆宣讲。我们不能让胆怯和无知阻碍我们向沉沦的世界宣讲这惟一能改变人永恒命运的信息。

  使徒保罗能抓住一切机会宣讲基督,因为他深信福音改变生命的大能,而不在乎他会遇到什么样的负面反应。我们羞于谈论自己的信仰,常常是因为我们太多顾及到自己了。但是,当我们开始留意周围那些受到伤害的人,真心去关怀他们,祷告求神打开分享信仰的门,神就会回应我们的祷告。

  我们常热衷于搞看来轰轰烈烈却不长久的活动。可是却乎略了人的灵魂是永存的,人们需要认识救主耶稣基督。请留意分享福音的机会:关注人们的表情,问候他们的生活。当你的心为他们的需要感动,就向他们分享福音的大好信息吧。

让我们祷告:
亲爱的主耶稣,感谢你赐下救恩,让我们得以成为神的儿女。求主进一步开启我们的灵,让我们得以亲身经历福音的大能;求主帮我们放下自己,赐给我们勇气和智慧分享救恩的信息。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TOP

阿们!求主赐给我们胆量,开我们的口传讲天国的福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