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力克胡哲9日郑州激情演讲 中原万人聆听见证生命奇迹

[ 7355 查看 / 0 回复 ]

作者:基督时报基督教资

一次聆听,改变一生——许多曾经亲耳、亲眼听过无手无脚的力克胡哲演讲的人全世界不同年龄的人都这样说过,而昨天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的中原百姓,特别是许多年轻的大学生相信也会做出这番感慨。
  • 12月9日,世界著名励志演讲家力克・胡哲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激情开讲“活出生命的奇迹”,由此也开启了为期两天的“全球企业家中原对话”活动的序幕。9号更多的是面对当地多家高校的大学生,让这些涌动着青春激情的年轻人亲自感受力克的生命激情。第二天10日则面对多位的企业家以及多个知名企业的数千名员工。

不仅如此,为期两天的对话活动中,将会有众多世界级企业掌舵者现场论道,演讲嘉宾除了力克・胡哲,还有“亚洲首席超级演说家”梁凯恩等。这次活动筹备良久,主办方是当地一些重要的机构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省工商联、省国资委、河南银监局等,郑州市工商联等单位承办,活动主旨是激励百万青年扎根中原,激励河南企业人士奋起发展。活动得到了当地主流媒体大河网等多媒体的美好见证与报道,许多报道赞叹力克身上所散发的爱与信仰的馨香,郑州晚报在文章中还多次提到“永恒的使命”、“信仰”等关键字。

在头一天上午的演讲会,郑州国际会展中心5楼展厅内人头攒动,近万人的看台近乎座无虚席,看台上,除了不少学生模样的观众外,还有部分大人带着孩子前来聆听。10时30分许,缓缓的音乐声响起,10、9、8……在倒计时声中,力克·胡哲被人抱上舞台,他的出现,立刻引来一阵热烈掌声与欢呼声。力克·胡哲虽没有四肢,但其情绪很高,一脸微笑,与观众打完招呼后,不断地在舞台上挪动着自己的身躯。

“我是第一次来到河南,谢谢大家对我的欢迎。我今天充满了快乐,因为我能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故事……”在9日的主题演讲中,力克·胡哲快乐的“开场白”引发了现场听众阵阵热烈的掌声。之后,力克·胡哲主要从“充满感恩、要有勇气尝试、当我失败的时候我会再试一次、失败等于教育、将困难转为机会、必须有远大梦想、永远不要放弃、今天你会尽力去做”等8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生命中的种种感受和领悟。

“失败等于教育”、“将我的难题转为机会”、“远大梦想”、“永不放弃” “跌倒了要重新爬起来”,“人不能放弃梦想,但可以改变方向”,“没手、没脚、没烦恼,要爱自己本来的样子”……力克·胡哲演讲的每条原则中,都穿插着自身的经历,他的演讲数度点燃场下观众,获得雷鸣般的掌声。

据郑州晚报报道,许多人对力克的演讲印象深刻,“一次聆听,改变一生。”“震撼,太震撼了!”听完报道后,本次活动志愿者、大学生张彦赛说:“力克·胡哲的经历和坚毅不屈的性格,将激励着我们更有信心、更有激情去面对生活和困难。” 大河网也报道说,来自新密的王伟龙一直在做笔记,22岁的他是一名学生。“一个没有四肢的人,竟能成为一个世界级的演说家,并做出许多常人看来都不可能完成的事,这种不放弃的精神非常难得,对我有很大的感召力。”王伟龙说。

目前,10日的万人演讲亦已经开始,基督时报亦会发来10日现场报道,相信透过这样的活动,力克作为生命奇迹的见证人,能够点燃中原更多美好灵魂心中对生命奇迹渴望与希望之火。



力克胡哲9日郑州万人演讲激励中原。(图:大河网)



力克胡哲9日郑州万人演讲激励中原。(图:大河网)



力克胡哲9日郑州万人演讲激励中原。(图:大河网)



力克胡哲9日郑州万人演讲激励中原。(图:大河网)



力克胡哲9日郑州万人演讲激励中原。(图:大河网)


力克胡哲9日郑州万人演讲激励中原。(图:大河网)

来源:基督时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