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克服困难

[ 6541 查看 / 0 回复 ]

“从前你们的意思是要害我,但上帝的意思原是好的。”(创50:20)

现今世上最成功的公司之一,是在1916年创立于丹麦的一家木工店。当建筑业在经济大萧条的时候,这家店就转型为玩具工厂。1960年木制玩具部 门遭焚毁后,他们就将经营的重心放在小的塑料积木上,它就是现在我们熟知的乐高(Lego)公司。它每年营业额高达十亿美元,是世界排名第五大玩具公司。
约瑟也经历了一连串的打击之后,才步入成功之门,他曾被自己的哥哥卖为奴隶(创37:23-28),被诬指性骚扰而入狱(39:6-20),又被 曾承诺要救他出狱的人遗忘(40:6-23)。尽管遭遇到许多的困难拦阻,约瑟最终成为埃及全国的宰相,地位仅次于法老,救了许多人的性命 (45:4-7),并且彻底地原谅了他的哥哥们(50:19-21)。
我们常会定睛于成功,却忽略了在这之前必经的困难和曲折。有很多事是我们无法控制的,不公平的老板、疾病或意外伤害、不忠诚的朋友等等,然而我们却可以选择我们面对事情的态度。
你现在正面对困境吗?求上帝的光照指引,然后将一切交托于他。
我的目光是如此模煳,
有太多的事不是我现在能知道的,
但是无论如何,我都单单地倚靠上帝,
把一切都交在他手中。

当你失去双脚时,就用双膝敬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