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不只求结果

[ 7785 查看 / 1 回复 ]

“我的心肠、我的肉体向永生上帝呼吁”。(诗84:2)

那是美国国家祈祷日的前夜,一位基督徒领袖在电视上接受访问。访问者引述日渐恶化的道德危机,然后提出了一个问题,这个问题好象是一个预先设定的陷阱。他问:“这是不是意味着上帝没有听到去年的祷告?”
“不!”紧接着是睿智的回答,“上帝是至高无上和威严的,他有他作工的时间和方式,你必须接受这一点!”的确事实就是如此。
许多人认为祷告只是请求和接受,但事实上祷告不仅只求结果,祷告是一种关系。最重要的是藉着祷告维持与上帝间的牢固关系。
祷告是与我们所爱和愿意亲近的人对话,是与我们天上的父亲之间的沟通。请注意诗篇84篇的作者是如何渴望亲近上帝的:“我的心肠、我的肉体向永生上帝呼吁”(2节)。当我们祷告时,我们的生命变得丰盛,因为我们与上帝间的关系变得更加紧密。
祷告是多方面的。但是我们不应该忽略那重要的事实,就是当上帝的子女藉着祷告来亲近他时,他就亲近我们(雅4:80)。这就是我们日复一日,不住祷告的动力。
走在基督的路上,
祷告带给我们平安和能力,
祷告让我们与上帝紧密联系,
因此我们需要祷告。

祷告是我们和最要好的朋友说话。
TOP

阿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