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等候主的人必不羞愧

[ 9040 查看 / 0 回复 ]

    「......凡等候你的必不羞愧;惟有那无故行奸诈的必要羞愧。耶和华啊,求你将你的道指示我,将你的路教训我!求你以你的真理引导我,教训我,因为你是救我的神。我终日等候你。耶和华啊,求你记念你的怜悯和慈爱,因为这是亘古以来所常有的。求你不要记念我幼年的罪愆和我的过犯;耶和华啊,求你因你的恩惠,按你的慈爱记念我。耶和华是良善正直的,所以他必指示罪人走正路。他必按公平引领谦卑人,将他的道教训他们。凡遵守他的约和他法度的人,耶和华都以慈爱诚实待他。」(诗篇25 1-10节)

    弟兄姊妹,你在等候神吗?你需要有这样的确据:「等候主的人,必不羞愧。」以赛亚书64:4清楚提到,我们的神为等候祂的人行事。当你等候神的时候,不要灰心丧胆,也不要放弃,继续来寻求、等候祂。为什么等候主的人必不羞愧呢?因为第四节说,主必将道路教训我们。我们的道路在神手中,事实上,主为我们预备的道路高过我们的道路。所以,当我们等候神的时候,神必让我们看见祂所预备宽广、通达的道路。当我们等候神,我们必要看见祂为我们开路。

    其次,第五节提到,神必用真理引导等候祂的人,这是何等宝贵的事情。当我们没有走在真理里面的时候,我们就是在黑暗的里面,因此心中惧怕,看不见前面的道路。但当神用真理引导我们,就像在黑暗的环境中打开探照灯,探照灯的灯光一打出去,我们就看见路在哪里。

    第三,第七节说,等候神的人,祂也不记念我们的罪。虽然我们软弱,也曾跌倒,也许我们正在黑暗中,或在埋怨、苦涩中,但当我们存心来等候神的时候,主就不记念我们的罪过。你可知道神不记念我们的罪是何等宝贵的事吗?当你在神面前承认你的罪,回转归向祂的时候,神就涂抹你一切的过犯,使你可以坦然无惧来到神的面前,得享祂一切的恩典。最后,第十节说,主必以慈爱诚实对待等候祂的人。哈利路亚!让我们重新回到神的面前,因为在神里面有丰盛的恩典!不要倚靠自己的血气,单单仰望神,倚靠圣灵的引导,祂必要为我们开路!

让我们与刘彤牧师同心祷告:
主,我们再一次献上感谢与赞美,因为等候你的人必不至羞愧。我们就把一切的需要带到你的面前来,求你在我们的环境中,亲自为我们开路。感谢祷告奉耶稣得胜的名祈求,阿们!


摘自《生命河灵粮堂》刘彤牧师灵修小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