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十六岁的情人节

[ 6377 查看 / 0 回复 ]

十六岁的情人节

在我一生中,最难忘的情人节是十六岁那年。那晚,大家都去约会了,但我却需要在一家餐厅打工。因为母亲刚过世,她病中积欠许多医疗费,使我跟父亲当时都必须努力赚钱偿还债务!

看着餐厅裡一对对约会的甜蜜情人,孤单的我难免落寞;也有点担心父亲,是否在此节期触景伤情?

正惆怅哀叹时,突然间,店长对我说:「那边有个客人,说要请妳过去......!」我疑惑着,但走近一看,背影正感熟悉,那个客人已转头过来,「啊------!」他不是我父亲吗?

我一过去,父亲正立刻帮我拉开椅子,要我坐下,然后把手中的菜单拿过来,翻给我看;「宝贝,情人节快乐!辛苦你了。今天爸爸请客,尽量点妳爱吃的吧!」

在此时刻能看见爸爸,我很开心;但听见他要这做,又有点担忧地说:「不!爸爸,这样我们会花很多钱?」

爸爸却拍着我的肩膀回答:「别担心,爸爸今天有钱哩!」这时,我突然发现:爸爸手上那只天天戴着,唯一稍微贵重的手表不见了......!

我看着菜单,流着泪,这一刻才明白,情人节最重要的不是有个浪漫的情人,而是要有爱!至于我,现在拥有全世界最多的爱!

圣经参考

耶利米书三十一章三节 - ......耶和华说:我以永远的爱爱你,因此我以慈爱吸引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