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福音单张的故事

[ 9801 查看 / 1 回复 ]

福音单张的故事

佚名 霞子译

每一个主日崇拜完毕之后的下午,牧师总会带着他11岁的儿子去城里发福音单张。

一个主日的下午,又到该发福音单张的时候了,外面格外的冷,还下着大雨。牧师的儿子穿上暖和的外套对牧师说:“爸,我准备好了!”"

他的牧师爸爸说:“准备好做什么?”

“爸,我们得一起出去发福音单张了啊!”"

父亲对儿子说:“孩子,外面太冷,又下着大雨……”"

孩子惊奇地望着父亲,问:“但是爸,下雨天人们不也会下地狱吗?”"

父亲回答说:“孩子,我想还是不要在这样的天气出去。”"

孩子有些失望,问:“爸,那我可以自己去吗?求求你!”"

父亲犹豫片刻,说:“孩子,你可以去,给你这些福音单张,不过要当心点。”

孩子说声“谢谢爸爸”,立刻冲进了冰冷的雨中。

这个11岁的男孩走在城里的街道上,挨家挨户发送福音单张,也把单张发给所有他在街上遇见的人。在雨中行走了两个小时以后,他的全身都湿透了,寒冷刺骨。这时候,他手里只剩下最后一份福音单张。他停在一个角落里,寻找机会想送出他手里的最后一份,但街上的人已经全都散去了。

他开始走向他转头看到的第一家人家去。到了门口,他按了门铃,但没有人答理。他再不断地按了几次门铃,还是没人来开门。他等了一小会儿,还是无人。

最后,这个11岁的小“警官”刚要转身离开,但又犹豫地止住了脚步。他再次回头,来到那家门口,又按铃,又使劲儿地用他的小拳头敲门。他等待着,不知是什么让他不愿离开那扇紧闭的门。

他再按铃,这次门终于慢慢地打开了。一位表情非常忧伤的老太太站在门前,她用柔弱的声音问:“孩子,我能为你做什么吗?”"

小男孩儿用灿烂的微笑和明亮的眼睛望着老太太说:“夫人,打搅您实在是非常抱歉,但是我来只是想要告诉您:耶稣真的是很爱您!我来是要给您我手上最后的一份福音单张,上面讲了耶稣和祂的大爱。”

他一边说一边把最后的那张福音单张递给老太太,然后转身走了。老太太望着他离开的身影,大声说:“谢谢你,孩子!上帝祝福你!”

到了接下来的主日上午,牧师照常站在讲坛上,在崇拜开始的时候,他问:“今天有人想分享见证吗?”

在教堂的最后一排,一位老太太慢慢地站了起来。她的脸上现出光彩,她说:“在这个教堂里没有人认识我,我也从来没有来过这里。你们知道吗,在上星期天,我还不是个基督徒呢。我先生已经过世,把我一个人留在世上……上星期天,天特别的冷,外面又下着大雨,我心里更是孤独,感到活着没有盼望,我失去了支持自己继续活下去的意志力……于是我就找了一条绳子和一把椅子,爬上楼顶,把绳子紧固在房顶的椽木上,然后站在椅子上,把绳子的另一端系在自己的颈项上。站在椅子上的我孤独无奈、心灵破碎,刚想要踢开椅子,一阵门铃声让我震惊。”

“我想,我就再等片刻,等门外的人走开……”

“我等啊等啊,门铃好像越来越响,连连不断,按门铃的人还重重地敲门。我心又想:在这世上会有谁这样做呢?从来没人来按过我的门铃或是来探望过我。”

“我解开脖子上的绳子朝门口走去,门铃好像一声比一声更响了。当我打开门,所看到的让我难以置信﹕门前站着一个我一生中从来未曾见过的、充满天使荣光般的小男孩。哦,他的微笑, 我实在是无法用言语形容!他向我说的话,让我久死的心开始复苏。那个天使般的声音向我说:‘夫人,我来是想要告诉您:耶稣真的是很爱您!’”

“然后他把这份福音单张放进我的手中。”

“当那小天使消失在冰冷的雨中后,我关上门,开始慢慢逐字逐句地阅读这福音单张。然后,我上到我的屋顶,拿掉绳子和椅子。因为我不再需要这些了。”

你看,我现在已经成了永生之王快乐的孩子。我看到你们教会的地址在这份福音单张上,我就来了。我来这里,就是想亲自对那个及时来到我身边的上帝的小天使说声谢谢,因着他为我所做的,我的灵魂就不至于永远灭亡在地狱里了。”

教堂里的人眼睛都湿润了,“赞美称颂永生王”的呼声响彻了整个会堂。

牧师从讲台上走下来,来到坐在前排的小天使面前,泣不成声地把儿子拥抱在怀中……

我们的天父差派祂的爱子来到这个又黑又冷的世界。祂的爱子成全了救恩回到衪那里,所带给祂的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喜乐,天堂里充满了“赞美荣耀永生王”的欢呼声。天父就把祂的爱子放在超乎万名的至高宝座上。

读到这个故事的人有福了!

天堂是为那永生王的子民预备的!

请记住,上帝的福音能影响你身边人的生命。

请分享这个奇妙的信息吧—传播上帝的话语,分享上帝的良善和祂的信实。

上帝赐福你!

本文译自网络,作者不详。

来源:生命季刊
TOP

上帝的福音能影响你身边人的生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