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无惧的心

[ 7492 查看 / 0 回复 ]

无惧的心


    今日经文:《因为神赐给我们,不是胆怯的心,乃是刚强、仁爱、谨守的心。》(提摩后书1:7

    不要将温柔和软弱混为一谈。温柔是圣灵所结的果子之一(参加拉太书5:23),应该是每个基督徒的属性。温柔不代表缺乏力量;而是强壮的人选择仁慈地对待另一个人,就像一位体重三百磅的建筑工人,温柔地将新生儿抱在他强壮的臂膀里。

    然而,有些人却认为温柔意谓胆怯,他们假设温柔的基督徒是软脚虾,甚至有些基督徒也活在这样的假想中。他们认为基督徒是擦鞋垫,任凭个性强悍的人践踏。他们对声音大、态度冲动、满有意见的人,容易感到胆怯。有人挑战他们的信仰时,他们一下子就失去了信心。当神要求他们做什么时,他们持续宣称自己的不足。

    提摩太不需要学习温柔,因为那是他的天性,他的问题是胆怯及惧怕。当个性刚强的人向他挑衅神在他身上的作为时,提摩太失去了信心。另一方面,保罗是个不畏惧任何人和事物的人,在他写给这位年轻门徒的信件中,保罗提醒提摩太无须惧怕自己是基督徒的身分!作为一个基督徒,提摩太有全能的神内住在他里面。那些人刁难提摩太,就是刁难神。保罗不是要提摩太变得自满或是自我防卫,而是鼓励他,要有信心顺服神的一切要求。

    基督徒应该刚强而不是胆怯。我们能有信心面对任何景况,因为我们的神不会因环境而胆怯。若你害怕的话,把它交给神。求圣灵使你明瞭神的能力!

让我们祷告:
亲爱的主,因主是全能的神,主时刻与我们同在,给我们智慧和能力,我们就不再胆怯退缩,而是能顺从主的命令,为主传扬真理,活出福音的见证。祷告奉耶稣基督的命,阿门。


摘自《经历神同在》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4-04-06 15:28: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