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刚强、仁爱、谨守

[ 8312 查看 / 0 回复 ]

刚强、仁爱、谨守


  《因为神赐给我们,不是胆怯的心,乃是刚强、仁爱、谨守的心。》(提摩太后书 1 7 节)

  提摩太面对当时的以弗所教会,看见教会充满困难与逼迫,信徒因此逐渐远离神。世俗对教会影响是这样大,许多人只有敬虔的外貌,心却远离神,甚至启示录里提到,以弗所教会失去了起初的爱心,这同样也是今天教会面对的问题。

  我们需要为主、为神国而刚强,不再等候别人,你我就是神国度的人才。中国基督徒蒙受神各样恩典,现在正是为主而活的时刻。我们常受魔鬼欺骗,以为自己在软弱当中;但在耶稣基督里,我们罪已得赦免,魔鬼不能控告我们,宝血如今仍有功效。得胜的权柄已赐下,我们可以在基督里天天向仇敌夸胜。圣经说:「那只能伤身体,不能伤灵魂的,不要怕它」,不但撒但不能对我们如何,人的计谋也不能伤害我们,求主帮助我们有勇敢的心为主作见证。

  神不但赐予刚强的心,也赐给我们仁爱的心。今天世人最需要的就是爱,神要透过基督徒彼此间的爱来回答世界的问题。求主的灵将基督的爱浇灌下来,当我们相聚的时候,求神给我们宽广的心能够彼此接纳、彼此建造,在生活上担当各人的难处。只有当我们活出基督的爱时,众人才能看出我们是主的门徒。

  神所赐的也是一颗谨守的心,「谨守」就是在生活中为主有好见证,否则不信主的人怎么能够认识神呢?不信主的人要从我们身上看见耶稣基督的荣美,吸引他们来归向神。求主帮助我们不要成为别人的拦阻,给我们敏锐的心,衷心为主作荣美的见证。不要忘记,神所赐的不是胆怯的心,圣灵要住在我们里面,使我们刚强、仁爱并且谨守!

让我们与刘彤牧师同心祷告:
主,感谢你,赐给我们的不是胆怯的灵,乃是大有能力的圣灵。求主的灵自由运行,把那刚强、仁爱、谨守的心放在我们里面。感谢祷告奉耶稣得胜的名祈求,阿们!

选自《生命河灵粮堂》刘彤牧师灵修小品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4-05-25 20:45:3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