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唐僧扮演者【江华】弃佛归上帝—见证

[ 8102 查看 / 0 回复 ]

唐僧扮演者【江华】弃佛归上帝—见证
误以为一切可以靠自己
       
见证会上播放了江华的见证,会众都被他的见证所牵引,江华上台的那一刻很感动,分享说“我相信大家没有办法理解我一年多前的心情。我8岁时,父亲便离开了,一直以来我都靠自己,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就可以,于是我报考训练班,误打误撞考进了,又误打误撞半年后,被人选中做第一男主角,我觉得自己的前途一片光明。”江华一直深信靠着自己的努力就会成功,他也深信自己终有一天会大红大紫。他每天都要面对娱乐圈内很多明争暗斗、惹来的妒忌,但最令他感到伤心的是,连家人都不理解他。“我接拍《唐三藏》的时候,要剃光头,周围的人不理解,甚至连我妈都反对。”

江华因脚突生怪病后改信耶稣并得医治
       
之前一直笃信佛教的江华,开口闭口都是讲佛,但一年前他却因为脚痛突然改信基督教。他说去年十月双脚突然很痛,痛到坐立不安也睡不着觉,之后去看医生照磁力共振,发现是脊骨的软组织移位压住神经线,接受了很多方式的治疗都没有太大的效果,神奇的是和家庭医生回到教会后,脚痛竟渐渐痊愈了,现在已经康复了八、九成。他说在患病期间,情绪非常低落,以致个人失去自信,他说:“当时很怕死,怕自己会自杀,当时也很矛盾,佛教和基督教的信仰都在我的心里征战,不过后来我做了基督徒。”


穷其一生寻找原来上帝在身边

这段银色旅途的确很不容易走,但江华依然坚持只要他肯努力一定会成就。 “记得拍第一部戏的时候,我因为做不到一个痛苦的表情,结果被当时的一个女导演痛骂。就是从那一天开始,我立志要演好我的每一部戏。直至在二零零三拍了一套《九五至尊》,这次真的红了。一直以来,我以为什么都可以靠自己,但原来并不是。我一直都很不开心,我钻研佛学,希望在佛学中寻找人生的智慧,但是一直都没有寻找到。零六年初我的腰腿出现问题,一路都有很多恐惧、不明白,甚至产生幻觉,那时候每一天我都担心自己会死,很渴望有一个依靠,就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天父出现了”。江华自以为可以很坚强,但信主后,他发现事实并非如此。“上帝知道我们软弱,所以上帝来帮助我们”。如今在江华身上看到的是一颗充满喜乐和感恩的心。

接近三十人决志信主

江华分享后,影音使团总干事袁文辉准备了一份礼物送给他。于是他便拿起一封情书在公开场合读给他听。文辉指出:“这是一封天父的情书,是天父写给他自己的孩子的,上帝顾念、明白、更爱我们每一个人。”据悉,那个见证会当晚就有26人因着上帝的爱感动决志,1人慕道。会后江华和妻子麦洁文献唱诗歌《信》,为聚会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来源:传福音网
最后编辑葡萄枝 最后编辑于 2015-07-26 15:48:2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