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主仍向我们显现

[ 6431 查看 / 0 回复 ]

主仍向我们显现


  「正当那日,门徒中有两个人往一个村子去;这村子名叫以马忤斯,离耶路撒冷约有廿五里。
他们彼此谈论所遇见的这一切事,正谈论相问的时候,耶稣亲自就近他们,和他们同行;只是他们的眼睛迷糊了,不认识他。耶稣对他们说:『你们走路彼此谈论的是甚么事呢?』他们就站住,脸上带着愁容。」(路加福音 24 13-17 节)

  从棕树主日一直到复活节,不过是短短一个礼拜,相信如果当时耶路撒冷有报纸的话,耶稣基督一定每天都是头条新闻。街头巷尾也有许多人猜测议论,可是没有一个人知道事情下一步会怎样,甚至连门徒也是。以前他们认识耶稣,所以才跟随他,可是事情发生完全不是他们所想的,耶稣反被捉拿审问,而且被钉在十字架上,更糟糕的是现在连尸体都不见了。就好像这两个门徒面带愁容,因为实在不知道耶稣在哪里。

  当我们听见属灵伟人的见证,圣经里神奇妙的作为,总会想那不过是过去的事。神是亚伯拉罕、以撒、雅各的神,他们都已是过去的人物,时代不同,所处的环境也不同,现在的神,你在哪里?当我们读经听道,也以为神不过是将来的神,知道耶稣有一天要再来,我们要与他永远在一起,是美得无比的。但那不过是将来的事,而这个渺茫的希望,现在的神,你在哪里呢?

  主不但是一位过去的神、将来的神,更是一位现在的神。当我们在生活中面临各样压力难处,渴慕寻求主的带领,经历主的同在。但主往往就在最想不到的时候,用最想不到的方法,向我们说话,与我们同在。就如这两个门徒,正走在路上彼此谈论,他们心中愁苦,没有注意到有人正走近他们。今天你的心在埋怨吗?觉得看不见主吗?你可知道他现在正走近你,让他来爱你,向你说话,听他的声音,顺从他的引导。

让我们与刘彤牧师同心祷告:

主,感谢你,因为你常在我们最想不到的时候,用最想不到的方法向我们显现。正如当年你怎么怜悯那两个门徒,向他们显现,现在也求你向我们显现。感谢祷告奉耶稣得胜的名祈求,阿们!


摘自《矽谷生命和灵粮堂》刘彤牧师灵修小品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5-08-09 21:16:4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