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作神国的大使

[ 6315 查看 / 0 回复 ]

作神国的大使



    「所以,我们作基督的使者,就好像神藉我们劝你们一般。们替基督求你们与神和好。神使那无罪的,替我们成为罪,好叫我们在他里面成为神的义。哥林多后 5 20-21

  信主的人有个特殊身份,乃是基督的使者。许你觉得这个身份有点担当不起,但事实上你正是耶稣派驻在生活岗位的大使。想想在你家中、同事或朋友中,你可能是他们所认识唯一的基督徒,就是要你向他们宣扬神国度的荣美。给我们的事奉领域各有不同,神所托付的也不同,无论如何我们都是神差派出来的大使,正如美国有派驻在德国的大使、派驻中国的大使,每个大使托付的区域各有不同,却都是美国大使。

  同样地,你我是神国派驻的大使,既然有这样从神而来的身份,就不可轻看这个身份。别现在,人在名片上会列出自己的工作与身份,基督徒应在名片上多列出一项,就是基督的大使,那才是我们在地上最主要的工作。当然同时我们也作工程师、会计师,但那只是谋生的工具,最主要的身份乃是「基督的使者」。这好像保罗在地上的日子,虽以织帐篷为生,可是他在写书信给众教会时,称自己是神的仆人保罗。他明白自己的身分地位,也能够活出合乎身分的生活。

  另外,做为神国大使,有几方面需要注意:第一,神国大使的举动言语行为,都代表神的国度。当大使犯错的时候,别人不太指是这个人犯错,而会说是某国的大使犯错,我们的人与身分无法分开。其次,神国大使的责任,是宣扬神国度的荣美论所派驻的地方是何等狭窄幽暗,他仍要在那里显明基督的爱与光明。

  今天我们在公司里、家里,要多传讲神的恩慈,使许多需要的心灵得享满足。你愿承接传福音的使命吗?求神加添你力量来成全祂的工作

让我们与刘彤牧师同心祷告
主,感谢你,因为你拣选我们作你的大使。求你赐下力量智能给众弟兄姊妹,每天活出主的样式。谢祷告奉耶稣得胜的名祈求,阿们!



摘自《矽谷生命河灵粮堂》刘彤牧师灵修小品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6-01-24 21:55:58
TOP